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7-05-08 15:19: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任务-货物收发

展开

主线任务-货物收发

塔洛斯一号站外

  再次醒来后的你在外太空,收到安全组组长莎拉·伊拉萨的联络,说他们躲在货物存放所。打开保险舱,从太空前往货物存放所。

游民星空

  途中接到伊威博士的求救,他躲在货柜里。而进入货物存放所需要用到货柜,可以救下他的同时进入。先记住伊威博士的货柜号(2312)。

游民星空

  然后使用边上的电脑,输入伊威博士的货柜号,让他藏身的货柜停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可以用骇客入侵1打开货柜,救出伊威博士的同时进入货物存放所。

游民星空

  进入后会有人通知你从栈桥上进入,因为外面有幻影,他们不敢打开门。消灭了幻影后可以用GLOO炮做出着力点跳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后有一张大桌子上有很多回复用品。

游民星空

  一直往前找到莎拉,对话后她需要你对货物存放所做好防御措施。先去塔洛斯一号站外取得炮塔生产制程。

游民星空

塔洛斯一号站外

  找到生产制程所在,密码之前莎拉已经告诉了你(3979)。但是要小心空间内的编织魔和囊状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货物存放所

  拿到生产制程,回到货物存放所。货物电力控制处的门被锁住,如果学了杠杆3的可以直接打开门。没学的话从另一边的门绕进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房间内一直在喷火,即使GLOO炮也无法让它停下来一会儿。只能跳上边上的架子穿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电力系统后外面的生产机可以使用了。总共需要制造三台炮塔。可以先放进边上的货柜,然后利用边上的起重机运上去。

游民星空

  将三台炮塔都放在B区门前后莎拉会告诉你门的密码(1205)。打开门迎接幻影们的是一场屠杀。你所要做的只是站在边上看着炮塔大发神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