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7-05-08 15:19: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线任务-王国的钥匙

展开

主线任务-王国的钥匙

  这时候余艾力通知你说要把一切告诉你,让你去他的办公室。去办公室可以从塔洛斯一号站外直接飞上去,也可以从原路返回,但是比较危险。比如重启期间,冷却剂室无法使用枪炮,回去的路也塌了,需要用GLOO炮做出一条路,并且路上有很多幻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植物园

  来到植物园后余艾力会告诉你通往他办公室的电梯密码,坐电梯上去。

游民星空

  但是到了办公室后,余艾力并不在办公室内,他给你放了一段影片。并让你扫描异形珊瑚节点,得到资料后再决定要不要毁灭这个空间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塔洛斯一号站外

  再次来到塔洛斯一号站外扫描两个异形珊瑚节点,期间会有各式各样的怪物来攻击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植物园

  扫描完成后再回到余艾力的办公室,上传资料。突然间上传被中断,一个名为达尔的人接管了太空站,被要杀死兄弟俩。在击败了来到办公室的三台军事勤务机后(使用电磁脉冲弹可以使其暂时无效,攻击力很高),余艾力再次打来电话,希望他能阻止达尔,让异形珊瑚节点的资料上传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停机坪

  消灭阻挡你的敌人后,找到飞行员计划室,用骇客入侵进入,在桌子上找到太空梭控管室的门禁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去一楼打开太空梭控管室,使用电脑打开重力通道控制系统。

游民星空

  上到三楼,直接从图中地方按着空格跳过去。找到电脑后打开通往飞机的栈桥。

游民星空

  进入飞机,听完电脑上找到的对话,找到达尔的藏身处,在神经调整仪部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经调整仪部门

  这个任务有时间限制,可以通过快速跑过敌人不与之交战。走到这里看到科技官,打破玻璃进去解决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没有传完资料继续上传,回到植物园跟余艾力会合。这时候余艾力通知你达尔在追逐他,赶紧上去击败达尔。这个任务也有时间限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余艾力终于现身,开始和你讲整件事时,一个超巨大的风暴异魔袭击了空间站。赶紧上余艾力的身体拿到武装钥匙和极波发射器制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两把武装钥匙主线任务为万劫不复,是连同整个太空站与风暴异魔一起毁灭。使用原型极波发射器任务为心灵无限,是保存太空站,消灭风暴异魔。不同的选择会影响最终的结局。这里将分别叙述两个不同结局的通关流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