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单人技能及技能组合推荐 技能怎么加点

2017-05-10 12:37:5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luolin3960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24.技能:散弹枪被动

  评价:A

  推荐加点:BBA

  说明:很正常的增加伤害的被动,如果你是主近战的可以考虑6B,加成非常高。

游民星空

25.技能:折射盾(反弹)

  评价:A

  推荐加点:ABB

  说明:本来它是一个很强力的技能,让你在正面战斗里处于几乎无敌的状态一小会,但是高难度下由于敌人会多角度攻击,百夫长级别的敌人会在你撑盾的时候停火(尴尬),boss火力又过猛挡不住,所以降低了它的实用性。

游民星空

26.技能:奇点

  评价:A

  推荐加点:BBB

  说明:奇点在这代回归了一代模式,范围很大且无条件引燃敌人,是一个强大的控场技能,但是它的牵引力不够限制蓝盾敌人,且红血会四处飘散,最要命的是它超长的cd,这让这个技能的实用性大打折扣。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所有的A级技能了,他们的优先级并不高,而且多数需要投入大量点数或者与其他技能组合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因此推荐中难度或者游戏中期后研究。

27.技能:牵引

  评价:B

  推荐加点:BBA

  说明:之所以评价这么低是因为它有个很长的起手,控制敌人也最多2个,尽管可以扒盾还可以吸出掩体后面的红血,但是还是显得鸡肋了,和投掷,冲锋组合后玩空中飞人有非常好的娱乐效果。

游民星空

28.技能:震荡射击

  评价:B

  推荐加点:AAB

  说明:一个普通的技能,并不会比投掷更加优秀,别手贱点了4A就好。

游民星空

29.技能:新星

  评价:B

  推荐加点:BBA

  说明:曾经的先锋标配技能,但是这代优秀的技能太多,一个控场不行范围狭小条件苛刻的技能就变得不那么好用了,好在还有个引燃功能。

游民星空

30.技能:冲击波

  评价:B

  推荐加点:BAB

  说明:冲击波的劣势在于它较长的cd以及不那么可观的伤害,如果是打的比较猥琐,你还要考虑5B,但是这样一来cd就更长了,高难度下不那么好使。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B级技能了,它们在别的强力技能面前显得有些弱势,除非搭配其他技能,多数时候他们显得没什么卵用,但是作为组合技来说,会有发挥的余地。

31.技能:高射炮

  评价:C

  推荐加点:BBA

  说明:其实是个不错的伤害和控场技能,但是消耗品的限制成为了致命的弱点,可以选择三个消耗品技能组成一个配置单独列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