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游乐场》图文攻略 操作玩法图文攻略与球员推荐

2017-05-10 16:44: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技巧打法-组建最强队伍

展开

技巧打法-组建最强队伍

球员搭配

  《NBA游乐场》是2V2的赛事,玩家需要挑选已有的两名球员参赛。

  首先我们从球员的司职着手,球员的司职有大前锋、中锋、小前锋、后卫,不过《游乐场》并没有那么复杂,因此只需要简化看成前锋和后卫,毕竟一队只派出两名球员。

  但凡司职是大前锋、中锋,都视为“前锋”,后卫和小前锋都视为“后卫”。

  一前一后搭配——最均衡的做法就是一个前锋搭配一个后卫,这样在防守和串联都有不俗的表现;

  双前锋搭配——《游乐场》当中对于“速度”、“灵活”这些概念模糊化,也就是前锋跑起来其实跟响当当的后卫速度差不多(笔者所用的大卫·罗宾逊跑起来就跟史提芬·居里速度相近),因此双前锋的搭配,在防守端以及内线得分上都能够取得十分好的效果;

  死亡两小搭配——近两年NBA球坛流行“死亡五小”,《游乐场》如果实行“死亡两小”的打法,在串联、中投得分都会达到很好的演出,不过这种打法有前无后,防守端基本是虚设,就不太建议;

  (笔者目前的队伍搭档是史提芬·居里和已经退役的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前者负责中远投外加抢截,后者负责跳球、篮板球以及内线暴扣,这一前一后的组合笔者觉得已经非常不错。不过D·罗宾逊司职中锋,在后期就很难在跳球方面取胜,所以正在祈求获得一名传奇大前锋)

游民星空

挑选球员

  最基本得肯定是选择传奇品质的球员,并且他们都已经达到金级别。

  其次,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打法喜好,根据球员的属性的进行甄选。

  偏向内线进攻——选择DNK、BLK、RBD较高的球员;偏向颜色地带进攻——选择DNK、2PT、SPD、RBD、STM较高的球员;

  偏向三分线起手——选择3PT、2PT、SPD较高的球员;

  偏向稳固防守——选择STL、BLK、RBD较高的球员;

  最后就是根据对手派出的阵容,有针对性选择球员,譬如对方都是矮个子,就用高个子对付他们,反之亦然;如果对方速度较慢,我们就全部派出移动更快的球员。

  要有针对性地派出合理的球员迎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游乐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