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游乐场》图文攻略 操作玩法图文攻略与球员推荐

2017-05-10 16:44: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简单战术

展开

简单战术

根据分数制定战术

  如果比分落后,不要进行盲目的进行疯狂抢分,而是留意对方的得分手段,若果对方擅长中远投,就限制他们的出手地点。而你要争取机会在防守时达成抢截以及盖帽,这样能够获得乐透点数,凭借着乐透能力反超。

  如果比分接近,则打好每一次进攻,做好每次防守,进攻每次拿到2分就足够,超过2份就当作是奖励,而防守尽量是拖延时间,令到对方进攻时间耗尽。

  如果比分领前不多,同样是打好每次进攻,防守端减少失误(主要是不要漏人)。

  如果比分大大抛离对手,那你每次进攻就要耗尽12秒,在防守时也要耗尽对手的12秒,这样基本就能“不攻而胜”(笔者曾经试过5:0赢了一场4分之一决赛,奥义“拖字诀”)。

游民星空

根据对手制定战术

  如果对手擅长远投,我们就在高位开始逼抢,如果失效,要将对手驱使进三分线内,以降低对手的得分。

  如果对手擅长肘击、推撞,我们就要多进行远投、远距离上篮,在带球时要多用花式带球,以及让队友对对手球员进行推撞,还以颜色。

  如果对手全都是矮个子球员,我们就选择高个子球员多跟他们打内线,在他们投篮时就多作封盖以及进行抢篮板。

  如果对手全是高个子球员,我们就选择速度快而且3PT、2PT能力高的球员,以中远距离投篮获得分数(投篮被封盖,会被拍到身后,只要回追就可以拿回来)。

游民星空

根据时间制定战术

  一个赛区分为8分之一决赛、4分之一决赛、准决赛和决赛,它们的比赛时间一个比一个长,决赛总用时是5分钟。

  因此不同的赛事,因应时间不同的赛事,你要有所应对,时间短的比赛,尽量拿够10,就可以悠着点应对;时间长的比赛,前期要先抢分,中期就可以缓一下,不论比分超前对手、落后对手还是比分持平,都不需要太着急,真正的对决是在中后段。

  而一场赛事,就以决赛为例,开场时要疯狂拿分,尤其是要获得首次得分额外的1分,取得开局入球,基本可以对整场赛事定性。

  距离比赛还有4分钟至2分钟,不必心急,只要打好每次进攻,每次攻势、防守都获得乐透点数就已经赢了一半,借助常规获得的分数加上乐透能力所赚取的分数很快就能追上、超越对手。

  因为《游乐场》的球场非常小,加上奔跑和乐透能力,走过中场基本不需要3秒钟,加上投篮也就4、5秒的样子,如果在赛事中段就打得激烈,那这2、3分钟将会相当累人。

  在最后的1、2分钟才是比赛的正式开始,落后的话就要积极抢分,如果领先的话,就直接拖时间,拖到比赛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游乐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