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真田丸》流程攻略 秘武、秘宝获取及刷钱全攻略

2017-05-17 16:01:22 来源:战国无双吧 作者:東方葉鍵の夢 我要投稿

第3页:秘宝及装饰

展开

秘宝:

  注意秘宝取得条件是越难的难度越高几率出现。但是和探索目标完成有极大关系。经确认,需要完成3个以上探索目标会大幅度提高出现几率。目标完成不够基本不可能出现。注意出现后用极意或无双速杀,不然难度高了和攻不够导致各种跑路。出现时,地图有类似武将的红圈点。很好看出。注意下,诹访湖畔和小诸的素材要通过钓鱼取得和解锁。另外秘宝荷驮头的位置在地图是有变动的。

  下面只列出较高出现率的位置,其实还是地图都跑一圈最好些。

秘宝属性及获取地点:

名称 属性 获取地点
白山御守 奇利:素材を多く入手することがある 真田の乡-谷渡の桥の秘宝荷驮头
大蛇笼手 夺取:良い装饰品を得やすくなる 浅间山麓-秘宝荷驮头-大蛇の洞窟(地图中部)
逆鳞小鼓 灭流:敌の属性效果を轻减 诹访湖畔-秘宝荷驮头-(干上かり集落)
目觉めの床越え 再临:体力が尽きたとき、一度だけ体力が一定量で复活 木曾街道-秘宝荷驮头-延延一本道(地图中部)
小鬼の宝槌 千金:敌が金を落としやすくなる 虚空蔵山-秘宝荷驮头-战の迹残る道
龙之木灵笛 熟练:武器の熟练度が上がりやすくなる 北国街道-秘宝荷驮头-百间洞窟
少女良狐之泪玉 快进:移动中、徐々に无双ゲージが回复/防御56:敌から受けるダメージが减少 伊贺山中-秘宝荷驮头-百段绝壁(地图东部)
天王武尊环 破竹:移动中、徐々に练技ゲージが回复/体力56:自身の体力が上升 山崎-秘宝荷驮头-发落ち広场&声闻こえる藏迹(前者地图东北角,后者地图东部)
金狮子具足 觉醒:练技ゲージ最大时に无双ゲージが徐々に回复/敏捷60:移动速度が上升/马术62:骑乘时の攻击力や防御力が上升 信贵山-秘宝荷驮头-鬼笑いの砦迹(地图西北部)
霸王骑神鞍 骑神:骑乘中、徐々に练技ゲージが回复/马术62:骑乘时の攻击力や防御力が上升/无双增加:无双ゲージの增加量が上升 小诸-秘宝荷驮头-大树坂(地图中部,忍道处,钓鱼场下图)
鬼翁之睨み构え 骑皇:骑乘中、徐々に无双ゲージが回复/敏捷70:移动速度が上升/无双增加:无双ゲージの增加量が上升/练技增加:练技ゲージの增加量が上升 纪见峠-秘宝荷驮头-风熏る木立(地图右下)
三钴训 药活:体力回复时の回复量が增加/体力70:自身の体力が上升/防御70:敌から受けるダメージが减少/练技增加:练技ゲージの增加量が上升 纪伊山地-秘宝荷驮头-修验洞窟(地图中部)

装饰品:

  好的装饰品才能带你去更好玩地狱。

  本作最牛的装饰品堪称霸王骑神鞍。因为本作极意1珠可开和举足轻重的位置,导致地狱一种骑马极意无双流的无耻存在。而移动恢复类才还需要人物起跑一段过程和不断奔跑才能恢复资源,总的来说不实用。所以牛的饰品是自动恢复练技的。然后是无双,反正是互补关系。

  所以打地狱图的装饰品一般为:霸王骑神鞍+鬼翁之睨み构え+三钴训。

  因为这3者不仅属性好而且都回练技和有增幅。这3者基本为必须。金狮子具足虽然也练技最大回无双和有移动速度,但是练技一般都开极意去了= =。剩下的从高等级勇将之极意(快速增加功勋从而升级满血满练技和无双)和再临里面选都可以。当然补个防御或背水+攻防(其实没什么用 斗气秒你根本不用红血)或者换下抗敌将攻击的天下一镜以及增加练技恢复量的阴流之私都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真田丸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