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明重影》图文攻略 角色、装备介绍及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10:40:1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29页:前往亡语广场

展开

前往亡语广场

  原路返回,到达玛丽亚医院最右侧,抵达亡语广场,与阿道夫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话完后继续前进,会遇到老对手,猩红风暴。打法已在前文讲过,不再赘述。

游民星空

  击败猩红风暴后,会遇到棱镜双子。双子只有在站在一起时才会收到伤害,在它们分开时,我们只能躲避。双子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应对方法,只能不断闪避,抓住机会,不贪刀慢慢磨,把它们磨死。

游民星空

  在击败双子后,就会进入游戏的最终战,对阵雨果。雨果变态得一塌糊涂。apm没300绝对打不过。笔者作为一个手残党不知道被按在地上摩擦了多少次……这个boss凭在下的智慧是写不出打法来了。还是依靠各位的非凡智慧,自行探索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雨果后,任务完成,游戏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明重影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