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明重影》图文攻略 角色、装备介绍及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9 10:40:1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4页:怪物介绍

展开

怪物介绍

统称:传承骑士

  职位:圣殿骑士团的辅助型战士

  简介:身着笨重的盔甲,擅长利用圣殿骑士团的特殊科技,为队友增添各种增益效果。

游民星空

统称:疯狂兔子

  职位:?(虽然是劫匪头目,却与自由之血有很深的联系)

  简介:当你听到周围有铃铛响动的声音,就知道疯狂兔子靠近了。他个头小却诡计多端,爱在人后放冷枪。

游民星空

统称:G-92

  职位:灰膛线的侦察机器人

  技能:侦查监视到敌人后,会发射激光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统称:灰膛线士兵

  职位:灰膛线的普通士兵

  技能:用枪远程打击。

游民星空

统称:灰乌鸦

  职位:灰膛线的精英士兵

  简介:灰乌鸦会运用身上的特制电磁装置,操控用2把磁力刃,有的甚至能运用4把或者6把,来攻击与防守。即可近战攻击,也可远程攻击。

游民星空

名称:圣殿骑士

  职位:圣殿骑士团的普通骑士

  简介:由意志坚定的女性战士组成,身着特色盔甲,看着会让被保护的平民倍感安全。

游民星空

名称:隐秘战士

  职位:圣殿骑士团的隐秘刺客

  简介:一向崇尚光明和帮助他人的圣殿骑士团却有一个隐秘的暗杀组织,光明的背后是否有什么见不得光的秘密。

游民星空

统称:自由武士

  职位:自由之血的精英武士

  简介:行动速度极快的剑道高手。

游民星空

统称:自由战士

  职位:自由之血的普通战士

  简介:善于使用各种毒液弓箭来袭击的热血战士。

游民星空

清道夫

  灰膛线的试验性机器人,用一个核心量子同步大量废品,通过核心的量子电脑来操控形体。

游民星空

灰膛线飞行器

  灰膛线的单兵战机,拉克西斯乘坐此战机来到费斯特地区,却被离奇击落导致失忆。

游民星空

掠食者之母

  存活上百年的掠食者虫母,能够在沙地中来去自如,每个产卵季能产下数以万计的掠食者。

游民星空

夺命蜉蝣

  身体非常轻的奇异生物,大量存在于洞穴之中。静静等待猎物靠近,然后无声无息地靠近猎物,吸取猎物的全部营养。穿越洞穴的拾荒者都知道,当在洞穴深处你感到一阵眩晕时,你背后一定趴着一只吸满了你身体营养的的夺命蜉蝣。

游民星空

僵尸

  受长时间晶体和辐射的影响,变异而成的退化人类,智力已经完全退化,渴望血肉和杀戮。

游民星空

退化僵尸犬

  长时间在狭窄空间栖身,习性逐渐接近犬类的僵尸,四肢肌肉爆发力极强,能够快速跃起攻击猎物,受到攻击时能进行异常灵巧的闪避。

游民星空

晶化僵尸

  在地底深处因为长期无法获得血肉,靠与晶体融合维持生命的僵尸亚种。

游民星空

自走防御装置I

  灰膛线配备最新反重力装置的自由防御炮,自动搜寻并排除敌对目标。

游民星空

吮食者失败品

  仿佛是某个组织变异实验的失败品,恶心的外形让人毛骨悚然。因为没有眼睛,只能通过感受气流的波动来进行捕猎,平时把自己隐藏在泥土里,一旦有人 不小心触碰到它,它就会冲出地面将猎物吮吸殆尽。

游民星空

机械吮食者I型

  基因改变好像不能满足制作者的邪恶需求,直接用机械结构来制作成了替代方案,它一边攻击野外的拾荒者,一边采集地面的情况数据,是哪个组织把它制作出来?制作者到底有什么目的呢?

游民星空

吮食者毒莽

  浑身剧毒的吮食者!一群吮食者中只会有一只毒蟒,绿色的皮肤让它格外显眼,他在告诉人们不要试图接近它!

游民星空

机械吮食者III型

  吸取前两代的成功经验研发的第三代产品,特殊材料打造,格外坚固,也更加的灵活。

游民星空

剧毒蝎

  在辐射影响下体型变大的蝎子,因为毒液量增加,也变得更为致命。

游民星空

碧绿变异蛛

  身体呈碧绿色的小蜘蛛,体型有人类的头部般大小,能够弹跳并用下颚攻击敌人,死亡时腹部爆裂,喷射出致命的毒液。

游民星空

剧毒菌

  黎明之役后,大量具有放射性的士兵遗体被丢进了洞穴中,微生物源源不断地吸收着这些特殊的养料。不知什么时候山洞里长出了这样巨大的真菌,它们不断向空气中释放出带有剧毒的孢子。吸入少量就会让人体力衰减,大量吸入甚至能导致死亡。

游民星空

缠缚菌

  生长在潮湿地方的奇异真菌,在湿滑的地面上它却能稳稳地缠绕住一切触碰到它的生物。被它缠绕的生物只能希望在挣脱前没有别的生物在它附近。

游民星空

保健菌

  非常稀有的真菌,外形丑陋却有独特的药效,能够让疲劳的拾荒者焕发精神,味道极苦。

游民星空

圣地保卫者I

  用于防御的传承者哨塔,以晶体残渣为能源进行激光攻击。

游民星空

圣地保卫者II

  用于防御的传承者哨塔,以晶体残渣为能源扭曲时空,降低周围敌人的行动能力。

游民星空

变异蜂.绿

  翅膀呈现绿色的变异巨蜂,用尾针杀伤猎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明重影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