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20 09:33: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inexia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界面解析

展开

游戏界面解析

主菜单界面:

  包括继续(第一次游戏时没有),新游戏,选项,退出。选项界面包括游戏方式、视频音频设置以及游戏的创作人员。

  游戏方式可调节操作模式、灵敏度等。

游民星空

大地图界面:

  左上表示当前拥有的金钱,中间的地图,绿色部分代表已通过地图,黄色有感叹号的部分代表已解锁并且可以购买的地图,灰色部分表示未解锁的地图。下方则显示后退键以及六个角色的名字照片以及他们代表的颜色条(与游戏内角色血量条颜色同)。

  当鼠标放到任务地图上时,会显示此地图解锁所需金钱及此地图通过可获得金钱。

游民星空

地图载入及选人界面:

  点击任务地图会显示通过此地图的基本要求,左上是当前金钱和可获得金钱,上方是此任务地图的名字。

  中间是此地图的模型,下方则显示此地图所必需角色以及任务描述,右下则显示前一次通过的评价。

  点击进入后,显示选人界面,除了必需角色外,可以添加已解锁的其他的角色,点击角色会显示角色的基本属性以及一句评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由行动及战斗界面:

  最上方显示任务描述,下方从左到右依次是连击数(战斗时才出现),角色当前武器及血量,时间倒退的计时。

  在游戏画面中,角色和敌人脚下都有血量条,角色的血量条旁边会出现指示,指示敌人方向或者任务方向。

游民星空

暂停菜单界面:

  最大的字体显示当前操控的角色名,接下来是恢复游戏,从存盘点重新启动,重新启动任务(即回到任务开始)。

  然后是选项(包括视频音频控制等设置),退出到主菜单(大地图界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