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不义联盟2》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方法说明

2017-05-23 16:09:58 来源:PSNine 作者:deadkid414 我要投稿

第5页:多重宇宙相关奖杯

展开

STEP.5 多重宇宙

Spoiler Alert

游民星空

  在战斗模拟器中观看所有角色的结局动画


Feeling Super

游民星空

  施展每一个超级技能


Heathens

游民星空

  以每个大恶人赢得一场胜利


Event-full

游民星空

  完成25个多重宇宙事件


Pulling Overtime

游民星空

  完成100个多重宇宙事件

  Multiverse,多重宇宙系统是本作新增的模式。随机生成的星球稳定情况各异,有的持续几十分钟,有的持续几天。部分星球还会有随机的对战因素调节器(比如失重、体弱、环境干扰等等)。选择一个随机星球,能看到一些事件塔,有的塔限制准入等级或需要先通掉相关事件塔才行。完成100个事件塔,看似比较耗时费力,可利用以下两点提升效率:

  1. 在星球选择画面右下角有一颗稳定的战斗模拟器星球(Battle Simulator),先用每个角色通一遍Battle Simulator事件塔,观看每个角色的结局,顺便解开了【Spoiler Alert】奖杯,在通全角色结局的过程中,也能顺便解开另外两个奖杯:【Feeling Super】发动所有的超级技,【Heathens】以每个反派赢得一场胜利;

  2. 选择Endless Battle Simulator进入生存战,输一局,战斗结束不会给母盒奖励,但是会算你完成了一次事件塔。如果要速刷100个多重宇宙事件,该方法是最省时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不义联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