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真田丸》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24 18:50: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最终章-梦幻

展开

最终章:梦幻

主线01:尾声

  注:完成全部合战(主要战场、次要战场)后可以开启“尾声”,如果之前有未通过的战场,你可以去找城池中的“书物藏守卫”重新开启战场以完成特定开启“尾声”的条件。

  旁白:在大阪夏之阵中,幸村与德川的大军奋勇作战。

  他在这种绝望的境地中展现出来的勇猛气魄令战场上的所有人感到震撼,并被誉为“日本第一兵”。

  在大阪城陷落数年之后,日本在第二人幕府将军德川秀忠的统治下迈向了和平。

  真伪真田的家督,信之治理着上田城,并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

  而在附近的镇上,流传着一首童谣。

游民星空

  剧情:大阪夏之阵几年之后,真田家在信之的令到下生存了下来,作为大名家族控制着沼田和上田的区域。

  有些时候作为信之妻子的稻姬也认为这段战国时期是一场梦,她至今都无法相信这片土地迎来了和平。信之也有同样的感觉,这是家康与很多人努力不懈的结果。

  夏之阵后的一年,在终于见到这片土地迎来和平之后,德川家康终于放下沉重负担,与世长辞。

  妻子表示如今国泰民安,信之也可以休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游民星空

  step1.信之打算重游父亲、弟弟昔日生活过的地方。

  他去了城下町、上田城、大阪城进行打探。

  信之遇到了女忍,并希望女忍可以返回到真田家,毕竟儿时他和幸村也将女忍当作是家人般看待。

  而姐姐村松殿认为她两个弟弟都活出了自我,作为姐姐也十分骄傲。

  在大阪城,信之遇到了甲斐姬和加拉夏,加拉夏竟然相信茶茶还活着,她美好地认为好朋友必定会兑现承诺,在和平年代与她相聚。

  另外信之还见到各位大名,他们对幸村英勇战斗的情形如今还历历在目。

游民星空

  剧情:最近流行的童谣在描述丰臣秀赖以及真田幸村,这令到幕府再次感受到真田家的威胁。

  为免谣言令到秀忠伤心,信之认为谣言起因是秀忠善待了真田家(信之),为了辟谣就该“惩罚”真田家,告诉世人秀忠不会原谅上田之战所发生的事。信之提议将真田家逐出上田城,这是为了保护和平。

  虽然秀忠未能与父亲比肩,但他很自豪自己有信之这位朋友。秀忠接纳了信之的建议,剥夺了信之对上田的掌控权并且调往松代。

  虽然这次扩张了领地,但人们普遍认为,秀忠下令真田家放弃上田城是出于对真田家的憎恨。传闻信之为此感到疯爱,还通过焚烧官书和移除城内树木表达不满。

  之后的几年间,秀忠的将军之位传给了长子德川家光并且隐退。

游民星空

  剧情:信之返回到家中与妻子稻姬收拾家当并且打算连日前往松代。

  此时那首童谣响起,信之不顾一切追了出去,他看见了弟弟的身影,该身影最终在二人儿时别离(当年幸村要成为人质送往上杉家)的桥上消失。

  信之拿出了那六个铜钱,伤心地掉下了眼泪。

游民星空

  《战国无双:真田丸》图文攻略,已更新完毕,感谢你的阅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真田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