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真田丸》图文流程攻略 出场人物、武器介绍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7-05-25 09:54: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2页:人物介绍(2)

展开

【浅井家人物介绍】

  浅井氏,作为战国时期北近江豪族,其前身却非出自名门望族,不过是北部近江浅井郡丁野乡附近的土豪罢了。当传到长政祖父 浅井亮政一代时,方才开始振兴。

  浅井长政

  清廉的勇将

  CV:神谷 浩史

  近江大名。温柔与凛然感兼具的好青年。

  娶织田信长妹妹・阿市为妻,与织田家缔结同盟。

  于乱世当中,欲贯彻自己信义的诚挚人物,开朗且堂堂不阿的姿态,深获含家臣在内的多数同伴信赖。

游民星空

  阿市

  战场上的白百合

  CV:前田 爱

  尾张大名・织田信长的妹妹。

  随着信长上洛,为与近江浅井家缔结同盟,嫁予当主.长政为妻。

  聪明且温顺,对于战乱之世的宿命深感痛心,仍期望着能长陪长政身旁共同实现理想。

游民星空

【武田家人物介绍】

  武田氏是清和源氏新罗三郎义光(源义光)的后裔。其家族的发祥地有甲斐国北巨势郡武田村和常陆武田乡两种说法。但一般都认为是清光的儿子大膳大夫信义(1128.8.15-86.3.9)在甲斐国武田乡定居时开始自称武田氏的。信义第五子信光就任了甲斐国守护一职,其后这个职务便为武田氏世代相继。

  武田胜赖

  温柔的武田家世子

  CV:冈本 宽志

  武田信玄的四子。在哥哥‧义信去世后,成为当家。与真田昌幸是超越君臣的良好关係,相互深深信赖。虽然是温柔且纤细的贵公子,一点却不怕战,在战场上骁勇善战。信玄急逝后,继承家督,一心要守护武田家名誉。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田信玄

  甲斐之虎

  CV:大友 龙三郎

  治理甲斐一方的大名,人称「甲斐之虎」的一代豪杰。

  面容轻鬆充满着知性,以开朗快活的性格,集结家臣团的尊敬于一身。

  率领战国最强,唿声最高的武田骑兵队,期以王道整治乱世而上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真田丸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