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伯利克里自铺190T科技胜利战报 希腊190T科技胜利攻略

2017-05-25 15:07:3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寨子简直是功臣!拖住了祖龙的探路,所以布鲁塞尔和马斯喀特都是我首发的,最后还献身于我

  把马卖给祖龙,家里直接买出移民,右上角的寨子留着不杀(如果灭了,会在附近又刷的)

游民星空

  又一个商业城邦(秦始皇这孙子都不探路的,***后面抢了我一个超级重要的大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首发3个商业城邦,卖了水银后从1分买出第二个移民去2分圈奢侈,棒子也回来保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始和蛮子的持久战了,3分位置被蛮子占了。出生地附近没有AI,所以蛮子特别多(其实附近有个神经质巴西,都TM不探路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分出投石,首都和1分锤学院抢这个大科,因为有蘑菇之光,感觉这把很稳了。(就因为抢了两城邦的首发,秦始皇真的心眼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