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图文攻略 角色属性、技能及玩法技巧

2017-05-28 10:4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3DM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5页:游戏玩法机制介绍

展开

游戏玩法机制介绍

十三号星期五游戏规则

  游戏机制:七个人类对抗杰森

  游戏时间:二十分钟

  人类需要在二十分钟内逃离

人类逃跑的方法有四种:

  第一种:修电话叫警察

  第二种:修车(地图上一共有两辆车,黄色车可以坐两个人,蓝色车可以坐四个人)

  第三种:划船

  第四种:等游戏二十分钟结束

  下面详细介绍一下这四种方法的达成方式。

  1、打电话叫警察

  优先考虑,因为打电话叫警察可以所有人类逃出去,前提是跑到警车的位置,警车的位置在叫了警察5分钟之后会显示在地图上。

  修电话需要打qte,智力越高的角色需要点的qte越少qte也越长越短!眼镜妹属于高智角色只需要点4个qte,然而像黑妹这种低智角色需要点的qte也相对较多也快,如果出现失误,杰森就会听到声音,你就得赶紧跑了!修好电话之后还得进房子寻找电话,电话是绿色的,挂在墙上!

  高智角色打电话需要的时间少低智角色打电话需要的时间多!打完之后左上角就会出现警徽标志和倒计时了,这时候你就可以去两个出口附近的房子等待救援!时间到了你们就可以跑出去了。

  2、修车

  这种方法是在杰森死守电箱时考虑的,如果你们是开黑的话优先选择蓝车,因为蓝车可以坐四个人,黄车只能两个!修车需要找到汽油,电频,车钥匙,这些物件都会在车子附近的房子中随机出现,找到之后在车子相应的位置触发qte(qte的机制和修电箱的机制一样),每修好一样就会加相应的分数,钥匙得在汽油和电频都安装好了之后才能使用,然后你们按e就能上车了,上车之后你们的视角会变成第一人称。

  而且杰森能看到车子的位置,因此需要队友配合你看地图到达出口,不然容易撞到障碍物,撞到障碍物和杰森都会使车子停下来,司机需要多次按e才能再次开启引擎。在车撞到杰森时人类应该迅速下车逃离,否则杰森能直接把你从车子里拖出来。温馨小提示:新版本更新了人类可以撞死人类的机制,所以在匹配到外国友人或者台湾同胞可要小心了!

  3、划船

  划船在beta出现过1天但是因为bug太多在测试服临时取消了。导致很多人在测试服的时候都不知道有划船的选择,然后出现了有人说划船出去啊,有个人就是你是不是傻*,根本就不能划船。划船的出口在水晶湖南侧,需要绕过杰森的家!而且划船风险相对较大,被杰森盯上基本就死了,杰森会直接把你拖下水!你就死了。

  4、等游戏二十分钟结束

  第四种方法是在人类基本都被杀死的情况下选择的,但相对的,分数没有逃离出去的分数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