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全杰森优缺点介绍 十三号星期五杰森怎么选择

2017-06-25 11:59: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aqw147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三号星期五》游戏中杰森的种类有很多,其技能与特点也各不相同,大家可能还在纠结人物该怎么选择,今天小编带来“zaqw1470”分享的《十三号星期五》全杰森优缺点介绍,哪个人物好用,下面我们一起便知。

原始JASO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点

  1.可以跑,对给人类持续恐惧有很好的作用,而且没有耐力,跑的速度还比人类慢跑快一点点。

  2.高武器攻击力,怕被口袋刀晕眩8秒可以直接用武器砍,连续3次人类就几乎都会死掉了。

缺点

  容易被晕眩,这个真的有点麻烦,因为几乎所有武器都可以被晕眩到,就算对方拿的是斧头也容易被晕眩。

隐藏

  陷阱5个,对于会在保险丝发电箱那边放2个以上陷阱的人会比较有利,整体来说原始JASON能力都很好,只要会躲人类攻击的话,算是很好用的,而且武器只要3次就可以杀掉人类,是其他JASON没有的,除了预购特典那个)。

破烂JASO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点

  1.高感应,对于有些被JASON追会直接跑进草丛蹲著的人,喜欢自己走的人,还有只剩下3个以下的人类,而且又分散的情况有用。

缺点

  1.不能跑,追击人类能力很低。

  2.陷阱减少,陷阱只有3个,对保险丝电箱的防御变低。

  3.突进速度下降,这个缺点真的很糟糕,JASON本身不能跑,突进速度又降低,那个速度应该比人类全力跑还要慢一点,真的很糟糕。

隐藏

  武器攻击力低,直接攻击人类要打6~8次"才有可能"死掉,更不用说那个人还带著喷雾的话。

  整体能力都很糟糕的JASON,不能跑,突进慢,陷阱少,武器攻击力又低,除了处刑方式比较好看之外人家想不到有什么比较好的优点。

麻布袋JASO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点

  1.可以跑,跟原始JASON一样,对于持续给予恐惧跟消耗人类耐力很有用处。

  2.陷阱增加,保险丝电箱要是有人把陷阱弄掉还可以去补上,而且还会有剩下的可以抓人。

  3.地图移动冷却减少,多利用这个技能可以给每个逃生点持续给予压力,让人类的处理速度降低很多。

缺点

  突进速度下降,其实这个缺点因为可以跑的关系变得没有什么了。

隐藏

  1.武器攻击力低。

  2.武器容易卡住,对于持续追击跟逃生点施压能力都很优秀的JASON,陷阱可以同时放在保险丝电箱跟车辆旁边,让人类需要更多时间或道具才能逃出,可以跑也容易不会追不到人类,但是武器攻击力不高,比起用武器攻击,还是用抓取处刑会比较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