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人类获取更多经验技巧汇总 怎么加经验

2017-06-02 12:28:53 来源:十三号星期五吧 作者:严肃的锤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三号星期五》中人类可以通过使用道具以及帮助队友来获得基础经验以外的经验以及CP加成,那么具体怎样才能获得更多经验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篇“严肃的锤子”介绍的《十三号星期五》人类增加经验技巧汇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由于每个人玩游戏的目的不同,所以开局给大哥大姐些说明,本文是在写:当游戏结束时能获取更多的经验或CP。

1、坚持到游戏结束。

  500经验。这个经验只要你不退,没有难度的吧。

2、锁门。

  这个经验少,但有胜于无。

3、放夹子,杰森踩架子。

  随着会玩的杰森越来越多,门内架子慢慢失去了他的作用,因为破门后杰森会走边上避过架子。而我推荐的是在门外放架子,这样,必中的,或者说优势更大。

4、进攻。

  但凡用猎枪,信号枪,近战武器,鞭炮攻击杰森,都会增加250的经验。我这里就抛砖引玉,说一下鞭炮的正确使用姿势。我认为鞭炮最大的作用有两个,第一,在击倒杰森后扔下鞭炮进行连击,加经验。第二,在野外体力快没有了(听到人物大声喘气),放一个鞭炮,然后站在鞭炮处恢复体力。我不推荐用来救人,因为需要预判。

5、治疗,被抓后用小刀刺杰森,开收音机,都会少量增加经验。

  假如你摸到了瑞士军刀,临走前,可以让杰森抓一波,然后再走掉。

6、杀杰森。

  500经验,开黑的,你们随意。

7、修理。

  我把最重要最想说的的放在这一条。修理是这个游戏的核心,游戏的进行也是围绕这个在开展。我认为修理的重点是把电话修好,因为这样所有人都能出去。修好车最多能出去四个,完美的情况下还要回去一个(无线电呼叫汤姆)。先说修车。当你找到汽油或者电瓶后,假如你修理高,去修吧,否则,请把东西丢在车旁边,并告诉其他高修理的队友。假如你提前找到了车钥匙,请把车钥匙丢在车的方向盘一侧,这样只要把汽油和电瓶都装好,不管是谁都能马上启动车。避免了你拿着关键道具惨死野外,拖累队友。 还有,但凡车启动过,任何人都能去启动车,不管你有没有钥匙,因为钥匙就插在车上了。 再来说电话亭和保险丝。会玩的杰森会第一时间飞到电话亭旁边,然后放夹子。作为顾问,假如你找到了保险丝,首先应该通知队友,如果队友告诉了你电话亭的位置,并且你能找到的情况下,请静悄悄的带过去。如果你维修值低,请你把保险丝丢在电话亭旁,呼叫维修值高的人来修,他在修的同时,你去找电话。尽量快速完成。会玩的杰森会马上赶过来,这时,最好有人拿着枪保护电话亭,让房间里面的人顺利报警。假如电话亭修好了,又被赶过来的杰森破坏了,那么以后任何人都能去修理电话亭了,那么也请修好电话亭的人告诉大家,电话亭以后都能修了。补充一下,报警电话肯定是在有电话亭房子里面。

  高端局里面,重点是修理全靠偷,不要用低维修值的人去修理 , 被发现了结局很惨。在修理过程中,如果杰森来了,请立即停止修理,并长按Z扔下关键道具,逃跑。

  这个游戏活着撑过20分钟,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不会奖励经验,其实和死亡没有区别。能逃出去才是胜利。举个例子,一个人躲在地图边缘撑过20分钟,你加的经验并没有比别人高,还浪费大家时间。如果你和杰森刚正面,然后死了,都比你躲20分钟经验高。

关于力量

  攻击杰森又两个属性,第一是伤害,伤害高,杰森的面具掉的更快。第二是击晕效果,讲杰森打倒。举例,棒球棍伤害低,击晕效果强,容易将杰森打倒。而刀的话,基本上打不倒杰森,但是能更快的打掉杰森的面具。

关于恐惧值

  恐惧值增加除了会让你的屏幕变黑以外,还会让你更容易地跌倒,最致命的是,当你被杰森抓住后,挣脱效果变差,更容易被处决。举个例子,刚见到杰森时,屏幕是亮的,此时被抓住,你能快速按E,有三四秒的时间,很大机会挣脱。当你跟杰森纠缠很久了,屏幕基本上黑完了,恐惧值达到100了,只要你被抓,估计就一秒钟的时间,他就可以处决你。这就是游戏对杰森的保护,遇到会玩的杰森,真心不怕你溜,抓到就死。像黑哥这样镇静值低的人,一会儿就黑屏了,面对黑哥,不要砍,抓到就死,除非有道具。

总结

  不要让关键道具遗落在荒山野岭,这个游戏和杀鸡核心玩法有点区别,杀鸡是溜完屠夫潇洒出去有成就感,这个十三号星期五是在杰森的追击下一群人通过配合,并在规定时间内修理好道具逃出去, 那种偷摸成功的成就感,毕竟这是一款恐怖游戏23333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