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杰森放夹子与抓人操作技巧 杰森怎么放夹子

2017-06-07 10:34:24 来源:十三号星期五吧 作者:GudiyL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三号星期五》杰森如果带技能少的话,会出现抓不住人的尴尬情况,这时大家可利用砸门与放夹子的原理,快速令人类僵直制造抓人的机会,今天小编带来“GudiyLi”分享的《十三号星期五》杰森放夹子与抓人操作技巧,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一起来学吧。

  1.杰森左键砍到顾问们时,顾问是会有僵直的,利用这一特性与砸门快速放夹子的原理就可以做到杰森刚砍到人就立马放夹子夹人这一骚操作。

  具体操作:左键已经打到人了,向前走一步,立马摁R键两次(注意是按两次越快越好),接着走一步,然后摁左键两次(也要很快的那种)按键顺序为,左键W、RR、W左键左键,其实W键是需要全程按住的,毕竟是追人啊。

  2.不要和豪宅(大黄房)的顾问纠缠太长时间,因为有二楼的关系,杰森在这里出于劣势,如果你和豪宅的顾问纠缠了很久,他会给队友通风报信,让他的队友去修车修船之类的。

  多练习几次就可以熟悉操作,看起来好像有点麻烦其实很简单,找好杰森攻击频率就很容易成功(我就是担心你们找不到攻击频率才让你们有多快摁多快),虽然顾问被夹住,但是仍要记住能用左键杀的人千万不要用右键处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