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东京42》玩法及画面体验心得 东京42好玩吗

2017-06-03 11:41: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heWave 我要投稿

第2页:略微难度的操作方式

展开

略微难度的操作方式

  在操作方面,主要还是通过键盘与鼠标进行,由于涉及的按键略多,所以在操作起来会十分的不习惯,且任务中途要是被敌人攻击到的话,你就该重新开始任务。当然游戏中提供了改建设置,你可以通过自定义游戏按键来决定自己喜欢的操作方式。

游民星空
▲键位设置

  游戏开局会有人性化的新手指引,包括后面的各种的任务也会有相应的引导,所以不需要担心因走错路而浪费时间。地图各处都会有即时存档点与传送点,告别无脑跑图的枯燥感。游戏中还有着有趣的弹道设计,所以在使用武器攻击的时候要算好时机。其实你还会发现,随着游戏的进展,难度也会不断加深,弹道的估算与视角的旋转都将影响着你攻击的命中率,所以这点对于新手来说的话还是比较有难度的。

游民星空
▲扔手雷

游民星空
▲射击弹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东京4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