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东京42》玩法及画面体验心得 东京42好玩吗

2017-06-03 11:41: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heWave 我要投稿

第3页:巧妙的暗杀摸式

展开

巧妙的暗杀摸式

  游戏中提供了大量的武器装备,你可以使用手枪,机枪,狙击枪,和其他各种刀剑。此外,主角还能进行潜行和 伪装,因为游戏中使用远程武器的话会导致被围攻,如果你是个操作好手,你或许可以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杀出一片血路,当然你也可以利用潜行的方式来悄无声息的击杀那些毫无防备的敌人。

游民星空
▲武器店

游民星空
▲装备切换

  不得不说暗杀是个非常好用的方法,过程不会像围攻战那样的急促,至少你会有更多的时间来用来思考作战计划,也不必担心被敌人集火带来的困扰,配合随时去存档点存档的好习惯,这将使任务的成功率大大增加。

游民星空
▲潜行

游民星空
▲暗杀

总结

  游戏自由度极高,画风清新脱俗,层次感分明,虽然战斗方式挺虐心但同时也容易上瘾,有趣的游戏剧情设定,具备完善的物理模拟系统,只是在操作方面略显困难。此外本作也支持官方简体中文版,可谓业界良心,就游戏整体而言,还是具有挺大的可玩性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东京4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