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1Z1》黑夜模式试玩图文心得 黑夜模式好玩吗

2017-06-17 12:36:21 来源:h1z1吧 作者:YG至尊老虎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测试服的大甲已经改到1000的容量,如果有两件背包要不要放一件就是个问题了,我没有选择放我总共看到三件大甲和私人包里一件但是我选择的事,身上穿一件包里不带因为我是打ak的我会留更多的空间,带子弹不想后期换枪我可没办法带个200发子弹就开始杀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喷子和AK开枪时的火焰亮光因为一个人不是特别好,拍不过应该也能看到。

游民星空

  房车边会有小吊灯怕是房车战士不好受了。

游民星空

  毒边的样子绿油油的。

游民星空

  远处警车的样子这里要说一下,开车可以开灯因为开句没有看到车后面又跑到夜晚截图,所以就没有开车开灯的图再顺便说一下当我跑近P城出口的时候大路上的路灯,会亮远处是看不见的。

  大家已经看到了已经只剩2个人了,当我跑近警车拿到钥匙的时候剩下的一个老外,已经开车出城了然后就是一波皇城PK我会赢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夜模式没有我想想的那么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