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武神驱动比丘尼》战斗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女武神驱动比丘尼好玩吗

2017-06-22 10:5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heWave 我要投稿

第2页:爆衣系统

展开

【福利满满】

  不得不说本作的卖点无非就是爆衣与乳摇了,除战斗外,人物在剧情对话中也不忘大秀事业线,动态的人物细节刻画与静态的背景搭配,使得人物更加的活灵活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爆衣

  然后就是战斗中打着打着就会冷不防的出现爆衣,很意外有木有,此时此刻不仅有娇喘还有近距离的人物特写,可谓福利满满。此外你也可以通过商店中购买不同类型的服装,来让角色变得与众不同,满足了一大波收集爱好者的需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本次为未通关评测,总之,游戏画面与音效方面的处理都十分的到位,爽快的战斗方式,只是在操作方面会显得有点繁琐,如果你要是喜欢绅士向福利,这款游戏绝对不容错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武神驱动:比丘尼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