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收藏奖励技巧与球员卡推荐 NBA2K17好用球员卡推荐

2017-06-28 12:23:00 来源:nba2k17吧 作者:My_大尐姐 我要投稿

第2页:好用球员推荐-控卫&分卫

展开

好用球员推荐

  写在前面,2K18九月份就能入坑,在这最后三个月的时间里,17的大多数球员卡应该已经出的差不多了,再加上球员的大量降价,导致了现在入坑的玩家,可以花极小的成本就能拥有一套不错的阵容,我这里推荐mt模式多少小氪一点,所带来的游戏体验是不同寻常的。

控卫篇

  最优推荐:98魔术师约翰逊

  理由:毫无疑问,去除错位来打控卫的那些球员,单纯控卫这个位置上,魔术师是最好的选择,爆表的属性,31徽章10紫徽,无赖的身高,都让控卫这个位置上的毕业球员毫无悬念。

游民星空

  小氪推荐:98大O,98威少,98库里,97欧文,96沃尔,96手套

  大O推荐理由:爆表的属性和可以拥有30个徽章,不错的身高使得大O在控卫中拥有顶尖的防守能力,外加最近不断走低的价格,让大O不再难以获得,当前20W左右的亲民价是小氪玩家的福音。唯一的缺点就是稍微有点奇怪的投篮包和上篮包还有热区问题,总体无伤大雅。

  威少推荐理由:不逊于大O的属性,超强的运动能力加上非常舒服的投篮包,同样可以拥有30个徽章,中投几乎可以稳绿,三分稍差些。相比于大O,目前价格稍贵,市面上还是鲜有玩家出售威少。

  库里推荐理由:其实我并不怎么会使用库里,优点在于投篮包很舒服,漂移投篮,定点投篮真的很准很准,紫色的无限射程是优于97欧文的一点,防守能力无功无过,运球包在我用下来属于那种靠节奏变换可以晃到人的类型。缺点的话,个人觉得库里模型不是很好,三速虽然都有97,但是整体感觉模型偏重,摇杆推不动,外加价格现在还是很迷人。

  欧文推荐理由:和98库里类似的类型,投篮包、运球包都很舒服,和库里比起来突破更好,投射稍差,防守稍差,但是价格比库里便宜不少,作为2k18PC端的代言人,玩家可以考虑入手一张。

  沃尔推荐理由:低配版威少,同样拥有超强的运动能力,三分稍差,但是别的属性都很好,再加上价格实惠,算是控卫里我认为性价比和大O旗鼓相当的一张卡。

  佩顿推荐理由:曾经防守型控卫的不二人选,控卫中的顶级3D球员,防守什么交给他就行了,进攻更偏向一个组织点,当前价格便宜,性价比也很高。

游民星空

  平民推荐:剩余控卫钻卡

  理由:剩下的控卫钻卡其实大部分都差不多,比较好的像96比卢普斯其实从性价比上来说不如沃尔和佩顿,别的那些控卫,其实能力大同小异,花个1、2W mt掏到一张就是赚到,如果小氪的那些选择还是觉得价位太高的话,可以从剩下的控卫钻卡里淘金。

分卫篇

  最优推荐:99乔丹,99科比

  乔丹推荐理由:需要更多理由么,爆表的属性,34满徽章,完美的模型、投篮包、运球包,2k从来都不会亏待老爷子。获取方式是收藏里playoff performers那页全部集齐,重要的是,入手粉老爷子的那个页面有太多好用的球员了,有条件的玩家真的强烈推荐入手粉乔。

  科比推荐理由:和老爷子类似的属性,和奥胖duo完以后属性进攻类的属性比老爷子还恐怖,缺点在于徽章才22个,不过可以拿超高的属性来弥补,关键问题还是获取难度太大,2500张收藏想想就头皮发麻,新入坑的玩家建议不要考虑,收藏从0开始弄的话,开销肯定要2000RMB以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氪推荐:98哈登,97滑翔机,97汤神,97麦子,97韦德,94麦子,95乔丹

  哈登推荐理由:进攻万花筒,带有BUG的左手扣篮,幅度惊人的运球包,极好的投篮包加上徽章,让这张98哈登在进攻端几乎无所不能,但是熟悉哈登的球迷们都知道,大漏勺是无可避免的了,80的防守稳定性在所有一线球员里几乎垫底,但是也无法掩盖哈登在进攻端的表现,作为一张双能卫,甚至可以用哈登出任PG,效果显著。

  滑翔机推荐理由:属性爆表的球员一般不会很差,滑翔机就是其中之一,三扣的属性90+,隔扣的习以为常的事情,硬要说缺点就是不稳定的三分以及略有些奇怪的投篮包,其实奇怪也就奇怪在动作,熟悉了以后还是很容易按绿的,目前PC端很少有滑翔机的卡,价格可能会有点贵。

  汤神推荐理由:如果说三速鞋可以给任何球员穿上的话,汤神一定是选择之一(无奈汤神是安踏专属),作为一名顶级3D球员,汤神有你需要的一切,投篮,防守,一定的持球能力,缺点也就是之前说的,三速只有80出头,而且运球包也不是很出彩,使用汤神的话就多利用他的投射和防守吧。

  97麦子推荐理由:曾经的神卡,不亚于粉乔粉科的模型,投篮包和运球包也十分给力,看属性不是很出彩,但是实际使用是另一种感受,我使用下来感觉有点神经刀,有时候不该进的三分都能进,该进的空位3反而有时候失准。虽然防守和哈登一样会漏,但80+的盖帽加上优秀的身高,让麦子在防守端并不是很难堪。PC端价格也从曾经的100多W跌倒了如今的60W,我目测最低可以到40W。

  韦德推荐理由:从属性上来看,韦德几乎是一张除了三分稍差,别的几乎顶级的球员,我实际使用下来只能说,韦德给他的投篮包毁了,极其别扭的投篮条情况让我使用韦德投篮时很难按绿,当然不排除使用的好的玩家,只是从大部分玩家操作习惯来看,用韦德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真正发挥闪电侠的威力。

  94麦子推荐理由:只因一点我把这张94能力的麦子放在这里,和大姚duo完以后,94麦子的属性和97麦子几乎旗鼓相当,目前的市场价来看,94麦子+大姚一共也只要40W,从性价比来说简直超值,但是缺陷也明显,就是阵容会有一定的局限性,姚麦只能同上同下,而且目前线上打法以转换进攻为主,大姚速度还是偏慢了点,还是看玩家自己的选择。

  95乔丹推荐理由:乔丹这个模板注定了不管是他的什么卡,使用起来都不会差,95乔丹这张卡我没有试过,但是用过紫卡乔丹,那手感简直柔顺,搞不起粉乔的乔密可以考虑入一张95乔丹,属性什么不重要,关键是手感对吧!当然作为一张旧卡,属性的劣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现在市面上这张卡极少,价格估计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

  95科比推荐理由:和老爷子一样,科比的模板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不过属性劣势更为明显,85的控球导致了科比做不了speedboost,极低的背身属性导致了科比招牌的背身投篮频繁打铁,不过作为唯一一张可以买到的科比钻卡,在弄不到粉科的情况下,身为科密的你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入手一张呢。

游民星空

  平民推荐:96巴特勒,95比尔,96雷阿伦

  巴特勒推荐理由:非常好用的3D球员,防守稳,有三分,还不错的运动能力,关键这张卡现在市面价格真的很便宜,几万就能淘到一张(千万别买错了,这是96能力的巴特勒!不是93!)

  比尔推荐理由:进攻端非常好用,防守端有点漏勺,重在便宜!

  雷阿伦推荐理由:君子剑也是一张差点被投篮包害死的卡,不过比起韦德,君子剑的投篮包还算过得去,属性其实都还不错,可能同类型已经有汤神了,导致了雷阿伦这张卡没有多少热度。

游民星空

  情怀推荐:AI

  理由:183的身高你还想让AI怎么样,投篮,冒,上篮,冒,我作为一个艾密都把AI扔仓库了!如果有执念的艾密一定要用的话,建议让AI打控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