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巴托尼亚破局图文指南

2017-06-28 16:11:35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炮声就是天籁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所有的农民弓往前走,抛射攻击敌人城里的弩手其中有一队废物农民弓被射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杀光敌人的弩手,剩下来的就是屠杀时间了农民弓跑到城门前,往城里的各种步兵射箭战锤全战的AI有一个弱智地方所在,就是城里的军队不会出城作战所以农民弓可以尽情的射城里的军队,建议跑到城门那里直射敌人,因为这样杀敌效率更高(注意不要让军队进城,因为敌人会随着你攻进城里的军队追出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射光城门边的敌人后,要往城里更深处射击敌人的军队就需要飞马探视野了在消灭大部分可以从城门攻击的敌人军队,敌人依然有些军队部署在农民弓的攻击范围外,这就需要我们的骑兵攻进城里去了,敌人会把军队派去城门防御,在完成勾引后,骑兵果断跑出城外,敌人会有部分军队追击出来,农民弓射爆追击军,然后继续跑城门射击敌军最新派遣到城门的军队敌人在被杀伤大部分军队后,剩下的军队会不战而溃从图中可以看到敌人的将军士气已经为零,(不建议农民弓射敌人将军,因为这是浪费箭,敌人将军是重甲带盾牌还TMD血多,农民弓射不动,在敌人军队死伤大部分后,敌人将军会逃跑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