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巴托尼亚破局图文指南

2017-06-28 16:11:35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炮声就是天籁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开局布阵状况如下:

  第一列,两队近战农民兵站在前面,狮心王和巴托剩女站在两队农民兵中间。

  第二列,农民弓排成一排。

  第三列,两队投石机。

  左边两队骑兵,右边两队骑兵加飞马。

  战斗开始后,发现敌人的滑稽投哥布林机部署在敌人的右翼,也就是我军的左翼,果断让飞马跑到我军的左翼。

  同时左翼两队骑兵往左机动,右翼两队骑兵往右移动,准备击溃敌人的两翼骑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翼军队向敌人两翼骑兵发起冲锋,在击溃敌人骑兵后,开始攻击敌人的远程,飞马绕过敌人的远程步兵攻击敌人的滑稽投哥布林机注意敌人的滑稽投哥布林机是我军最大的威胁,必须优先解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敌人主力部队开始靠近我军步军,敌人在农民弓和投石机的攻击下伤亡惨重,然而敌军依然冲到我步军前面,狮心王和巴托剩女攻击敌人将军,近战农民兵拖住敌人其他步兵,垃圾的农民兵绝对打不过数量比他们多,质量比他们好的兽人巴托骑兵完成清除敌人的骑兵和远程以及零散近战步兵的任务后,向敌人聚堆的兽人发起背冲,兽人在将军被狮心王斩首后受到巴托骑兵的背冲马上白旗被远程攻击会削弱士气,将军死亡会削弱士气,被背冲会削弱士气,伤亡惨重会削弱士气,我军自动分比兽人高会削弱士气,在五种士气Debuff下,兽人绝对白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