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极难难度帝国战役打法 极难难度帝国战役怎么打

2016-06-09 12:42:3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xintailei168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全面战争》中帝国作为使用率最高的种族,玩家经常会去挑战极难难度战役或者对战,那么极难难度帝国战役怎么打?下面请大家一起看看《战锤全面战争》极难难度帝国战役打法吧。

  帝国在极难难度下的开场破局,开局任务消灭叛军直接手动推倒,注意必须手动,自动模式下叛军主将会跑!

  有瑞克骑兵没有难度拿下格伦堡,第1回合就要点主城2级兵营,第1回合没有结束走回自己领地招兵!注意!注意!注意!千万不要招剑盾,和枪盾,直接招300 75维护费的纯枪兵!

  第2回合 直接走上去占领格伦堡,不要停继续招3队枪兵,这样俩回合6队纯枪兵 维护费低廉为后期最准备!抽空看下主城,招将领 俩回合看下 最好的将领属性是:血海深仇,看到了千万别放过 ,外交做起来不送钱直接和艾薇,塔拉能签的都签了!

  第3回合,不要北上做任务直接开疾走南下海姆!,这个时候主城的将领要开始招兵,西面爱哈特太的叛军要开始打游击了!

  第4回合,拿下海姆,准备追击爱哈特的叛军,这个时候需要主城的将领来合力了!

  第5回合,俩军合力灭掉叛军,加上收复哎哈特!注意马林堡的动向还有南面黑石岗的动向。接下来瑞克省经受囊中,主将招兵坐镇哎哈特准备和黑石或者马林堡开战(他们俩肯定有人要宣你的)兵种选择 远程4队弓兵,一队送的火枪 要钱的近战全部选择长枪,前期经济压力巨大!

  接下来目标选择,第一个先干马林堡,这个时候前10回合肯定有俩到三个将军 加起来一个满编,最好有一个将军提供支援,拿下马林堡!

  下面的重头戏来了,拿下马林堡省以后准备宣黑石,宣了的话直接打,没宣直接跑路口,黑石3个地只能拉起一个半的编制,在马林堡上面就是黑石的一个小村子,这个时候一边攒钱做内政一边给卡尔升级,让卡尔每回合都攻打马林堡的旁边的矮人小村子,不要占领就洗!15个回合左右卡尔直接骑狮鹫!此方法适用于所有种族传奇英雄或者英雄。

  拿下卡琳堡以后,西北面的海盗会一直来骚扰,兵种前期只选长枪,加弓兵 科技优先选择兵种+2等级

  极难难度下这个方法是没有问题的,前期只要拿下马林堡后面怎么打,就看个人洗好了!外教层面,楼主在极难下测试过无数次,5个回合以内解决瑞克省的问题,而兽人这个时候是不会来骚扰你的,除非你的兵力实力对比相差太多!

  传奇难度下楼主也是用这个打法开场破局,坚持70多个回合后GG!最后被打的只能缩在马林堡!简直是全面战争,没有一个势力不想怼你的,传奇难度下北面三个人族会优先照顾你,矮人和兽人就是次要对付的了!

  帝国在前10回合的每一步都很重要,每一个步骤都不能缺外交,建设,兵种招募,夺取据点,以及科技术!所有的难度都集中在这前10个回合上面,加上要赶紧拿下马林堡的压力!挺过去后面有了马林堡的经济系统,拉起3个满编,纯枪加弓兵的混合足以搅拌你周边的各个大小势力让他们不敢轻举妄动!

  马林堡是中后期的关键所在,小伙伴们做到以上10个回合内所有的事情,那么接下来就是漫长的与西北海盗的拉锯战的战争!不建议强行去打海盗,海盗会啦N个满编来找你,马林堡优先俩个满编军团镇守互相支援,开疾走以多打少,或者直接自动就好,绝大数情况下海盗只能成为经验!中期因为混沌出世,外交开始有了全面加成!这个时候伺机而动,俩个好档我都是选择南下!不选择灭巴托而是南下找理由和借口与瑞克边界交织的人类开战,灭了他!这里说下巴托,巴托可是帝国拿下马林堡挨着最近的邻居,而且在中后期是一个天然可靠的朋友,不建议消灭巴托,西北的海盗绝大部分主力在军队结盟以后需要巴托来牵制,这样各位小伙伴才能利用马林堡的经济和自己的兵力来打出优势操作空间很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