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背景故事介绍

2016-08-04 20:37:02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歐陽某某 我要投稿

第1页:吸血鬼之城(1)

展开

  《战锤全面战争》中最受玩家喜爱的也就是吸血鬼了,但是各位玩家真的了解吸血鬼的故事背景由来吗?《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背景故事介绍,快来一起看看吧。

  纳加许Nagash

游民星空

  妮菲拉妲Neferata

游民星空

莱弥亚-吸血鬼之城

  一切开始于人类文明的开端时期,大约据现在4500年前。在旧世界的南方,有一个富有的国度-尼卡拉(Nehekhara),它位于阿拉伯半岛(Araby)和荒地(Badlands)之间。祭祀君主们从他们在肯瑞(Khemri)上的首都里管辖自己的国家,当他们的死亡时刻来临时,他们会被包裹成木乃伊并送进金字塔中的陵墓中。

  在重多著名祭祀之中,有一位具有古老名字的祭祀,名叫纳伽什(Nagash),传说他从一个被俘的黑暗精灵术士那领会到了黑暗魔法的奥秘。他马上着手开始学习这最卑劣的魔法以达到他最大的欲望:不朽。纳伽什凭着非凡的才智和难以想像的意志力,经过许多年的研究和实验后,他终于从巫术中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法术,他把其命名为死灵术。最终他可以唤起已死的尸体和无限地延长自己的生命。这个能力给了他拥有无上力量的钥匙,很快他成为了这个国度中唯一的统治者。不幸的是,尽管他发现了迫使灵魂不离开躯体的办法,但是他仍然找不到任何办法来阻止骨肉屈服于流逝的时间。一开始纳伽什试着通过使用祭祀们为把他们之中最重要的成员制作成木乃伊的神秘油料和香脂来保存他的肉体。随后过了两个世纪,无法掩盖肉体腐烂这个事实最终使他开始变的疯狂。不久纳伽什的统治变的不可容忍,邻近城邦的祭祀君主一同起来反抗他。经过一场惨痛的战争后,纳伽什被击败了,他带着一些侍僧逃进了位于世界边界的山脉之中。有许多恐怖的故事关于这个强大的死灵法师,召唤仪式,对尼卡拉的复仇之战和其他对人类的众多战,但是这些都只流传于其他的地方。

  纳伽什把他毕生的知识用人血记录在了九本由人的皮肤制成的羊皮书中。这九本书没有如一些祭祀所期望的被销毁掉,其中的几本已经遗失,有一本被尼卡拉中第二强大的城市莱弥亚(Lahmia)秘密的藏了起来。统治城市的女皇被这本邪恶魔书中预示的永生所引诱,结果再一次对永恒生命的研究开始了。很快,女皇已经学会如何使用黑暗咒语来复苏亡者和命令它们并且也成为了一个强大的死灵法师。最后,女皇完成了纳伽什失败之处,她找到了某些能阻止她不死身体的老化:生命药剂。据说这是她与一个黑暗势力(最好不要说出它的名字),签下惊人的契约来换取药剂的奥秘。在喝下这个法术药剂后,女皇的心脏永远停止了跳动,但是通过有规律的饮用活物的温血,她的人类外表将仍会让人迷惑地看起来年青。第一个吸血鬼如此创造出来了。女皇随后挑选了11个她认为有价值的人,给予了他们小一口生命药剂。他们就是吸血鬼种族中所知的高等吸血鬼。再一次不死的祭祀君主和女皇们统治了整个尼卡拉。不久吸血鬼们发现通过让活着的男人和女人喝下一点受感染的血液便能使其变成较低等的吸血鬼,于是这个能力被称为血之吻。

  这些新生的吸血鬼能将血之吻赐于有意愿(即使有时不愿意)成为吸血鬼的人类,通过这个方法不死的数量不断的增加,但是,每个新一代的吸血鬼力量在不断的减弱。高等吸血鬼是拥有惊人的速度和力量,极强的活力和天生具有强大地死灵能力的生物,但是他们所创造出来的那些却远远没这么强大。吸血鬼们统治整个莱弥亚有一个世纪并且建立了一个基于捕食莱尼弥那些不幸居民的不死贵族体系。终于,如同发生在纳伽什身上的一样,尼卡拉的祭祀君主们联合起来对抗这个邪恶的专制。经过一场长时间痛苦的战争后,莱弥亚王朝被打败了,莱弥亚之城从地面上被抹去。

  在那些最初的吸血鬼中,有七个高等吸血鬼从莱弥亚的包围中存活了下来。他们逃往北方,当到达旧世界后他们就分开了。一个去了东边,大概去了卡斯亚(Cathay)的远方,一个消失在北部的混沌荒芜之地,还有四个则留在旧世界大陆的不同地区。而第七个吸血鬼,乌苏然的史崔格(Ushoran of Strigos)的悲剧故事,则在这本书的其余处有所记载。这七人中的每一个都天生具有不同的能力并且这些明显的特点从所有具有他们血统的吸血鬼身上反映了出来。

  在这些血统中,有一个到如今仍然是最接近级血鬼们那古老的起源的血统,它是由高等女祭祀,莱弥亚女皇纳菲拉达(Neferata)所遗传下的。纳菲拉达和通过鲜血祭仪跟随她的姐妹们,在愤怒的尼卡拉君主们猛攻莱弥亚之城时早己深入北方而安全的躲过了追捕。

  她们消声匿迹了很多世纪直到一个由矮人控制被称为银峰山的地方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矮人们在这个世界边缘深处的地区开采银矿和贵重的的宝石并建立了一个小型的要塞。某天晚上一群侵略者用某种方式闯进了这座山,以奇袭的方式干掉了防御者。这些入侵者并不是地精或者老鼠而是僵尸和骷髅。这个事件如今仍记载在怨恨之书(Book of Grudges)中。书中描述他们的首领为“邪恶女王”。自从那时许多世纪过去了。矮人们早已远离了这个区域,现在只有从人类国度出发的探险者们在附近行走。有一些探查过银峰山并活着回来的人讲述了一个听上去奇怪的故事。他们的故事说起来并不如常人所想的那样恐怖。取而代之的是有一座华丽的宫廷,装扮上像某些古老文明的风格,一座具有精心切割石头制成的雕像,墙壁被奇异的铭刻装饰着的宫殿,然而那也是一个黑暗的地方,白天的阳光无法射进来。统治那里的女皇据说长的十分细腻美丽,她由一群侍女所照料,任何人都会因为所做的一点小事而死,这点实际上确实是真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