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诺斯卡英雄、兵种及派系特性一览

2017-08-12 16:36:29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又是一件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全面战争》诺斯卡DLC新加入了诺斯卡派系,这个野蛮的种族都有些什么兵种和特性呢,下面为大家带来《战锤全面战争》诺斯卡英雄、兵种及派系特性一览,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民星空

派系特色

  愤怒/暴怒 - 诺斯卡的核心特性,极大多数的步兵都拥有该特性。当拥有愤怒特性的单位处于战斗中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提升近战攻击/士气/武器伤害,随着处于战斗中时间的增长而逐步提升,共有三个阶段;暴怒相对前者,属性提升的速度更快。

  霜害 - 类似中毒,但更侧重于使受害者减速乃至定身

  怪物狩猎 - 由科技解锁,每次狩猎都会由一连串的任务链构成,奖励则为部队以及供将领使用的特殊物品

  敬神图腾 - 除开占领/掠夺/摧毁外的第四个选择。选择崇拜混沌诸神之一,之后随着对某个神祗的崇拜程度将逐步解锁特殊各种奖励。

  合邦 - 诺斯卡的酋长们颇为识时务——当你击败(专指杀死)过他们后,会使得对方更为愿意加入你的部落。

  据点 - 基本限制与诺斯卡本土,但能在海岸线建立哨所,为部队提供修正。占领其余派系的首都则能获得各种奖励。

  胜利条件 - 选择混沌诸神之一,为其效忠,从而获得专属的加成,完成该神的指示,并随时准备面对其余三神对你的剿灭。

传奇领主-流浪者乌弗里克

  坐骑: 混沌战马/掠夺者战车/战争猛犸

  典型的决斗者,冠军猎手技能可以定身对手的人物,降低其护甲和近战防御。自带攻城者属性,可以提升自己部队中猛犸的近战攻击,更便宜的价格招募掠夺者,使自己部队全军获得害怕特性。

传奇领主-巨魔王索隆戈

  坐骑: 无

  如其他巨魔一样拥有再生和较快的速度,自带呕吐攻击技能,破甲伤害。自带霜害特性,在巨魔国度能建造特殊建筑,提升派系范围内巨魔的物理抗性。

近战领主-掠夺者酋长

  坐骑: 混沌战马/掠夺者战车/战争猛犸

  自定义项更多,可选择崇拜混沌诸神之一而获得独有加成,例如崇拜”猎犬“来获得狂怒特性

  (诺斯卡人并不直呼混沌四神的名讳,而是使用象征代替,猎犬=恐虐,老鹰=奸奇,乌鸦=纳垢,毒蛇=色孽

近战英雄-狼人眷族

  坐骑: 无

  反大,快速,再生,物理抗性

法师英雄-沼泽怪邪魔

  坐骑: 无

  出色的近战能力,魔法攻击/碎甲,能使用阴影/火焰法术

法术英雄-萨满术士

  坐骑: 混沌战马/掠夺者战车

  更正统的法术型英雄,较为脆弱,能使用死亡/阴影/火焰法术

兵种

步兵

  战斧步兵 - 掠夺者

  长矛步兵 - 掠夺者(持矛) 反大型,反冲锋

  巨斧步兵 - 掠夺者 (重武巨斧)

  战斧步兵 - 掠夺者狂战士 自带狂怒,狂暴,免疫害怕,双持武器

  斧盾步兵 - 掠夺者冠军 (盾斧)

  巨武步兵 - 掠夺者冠军 (重武巨斧)

  投斧散兵 - 掠夺者猎手

  标枪散兵 - 掠夺者猎手 (标枪) 远程攻击反大型

骑兵

  长矛骑兵 - 掠夺者骑手

  投斧散骑 - 掠夺者骑手 (投斧)

  长矛骑兵 - 掠夺者骑手首领

战车

  长矛战车- 掠夺者战车

  战兽战车 - 战狼战车 霜害攻击,成员能投掷战斧

  战兽 - 战犬猎群 霜害攻击,很适合拖慢或者缠住对手

怪兽步兵

  怪兽步兵 - 沼泽怪勇士 速度慢但重甲,适合抗线,魔法攻击/碎甲,迷雾技能使得自身更难被击中

  怪兽步兵 - 沼泽怪勇士 (巨武)同上

  怪兽步兵 - 诺斯卡巨魔 类似普通巨魔,但自带愤怒

  怪兽步兵 - 诺斯卡冰巨魔 和普通巨魔不同,双手大棒,霜害攻击,能喷涂冰锥

  怪兽步兵 - 狼人 接近重骑兵的速度,再生,物理抗性,反大型,几乎无护甲

  怪兽步兵 - 狼人 (披甲)更慢的速度和再生,但更为耐揍

巨兽

  飞行巨兽 - 蝎尾狮

  飞行巨兽 - 冰霜飞龙 霜害攻击,刺骨光环

  巨兽 - 诺斯卡巨人 事务官杀手,武器威力高

  巨兽 - 猛犸 (野生)目前游戏中最大的巨兽,士气低下,但拥有超高近战范围伤害,命中率不佳

  巨兽 - 战争猛犸象 自带象舆,成员可以投掷反大型的长矛,重甲

  巨兽 - 战争猛犸象(混沌祭坛)士气光环,拥有使一支单位永不战败的主动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