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11》剧情、角色及战斗系统图文全解析

2017-07-28 19:19:04 来源:A9VG论坛 作者:sir.drake 我要投稿

第1页:设定及剧情背景介绍

展开

  《勇者斗恶龙11》是经典RPG游戏《勇者斗恶龙》系列的最新作品,讲述的是在新的世界洛特泽塔西亚中流传着勇者的传说,勇者是世界中心“生命大树”的孩子,自降生之时便维系着世界和平。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sir.drake”分享的《勇者斗恶龙11》剧情、角色及战斗系统图文全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勇者斗恶龙11》之前的作品发售的时候都是单平台推出,而本次在是PS4/3DS双平台。堀井雄二表示除了这两个平台以外还会在任天堂最新的平台NX(Nintendo Switch)上推出。

  DQ系列的三巨头堀井雄二、鸟山明与椙山浩一进行了本作的开发,在《勇者斗恶龙X》中担任制作人的齐藤阳介也继续在本作中担任制作人。游戏的开发体制和历代的外包不同,本次也和DQX一样采取了本社开发的体制,由Orca协助PS4版的开发、Toylogic协助3DS版的开发。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PS4版、3DS版对比

  本作的主角设定很明确的指出是勇者,在已经公布的实机影像中主角手中那看似洛特之剑的武器仿佛也在暗示本作与洛特篇之间的联系。

游戏OP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剧情背景

游民星空

  本作的舞台名为洛特泽塔西亚,在这个世界里同样流传着勇者的传说。在传说中勇者是世界的中心“生命大树”所赐予的孩子,而只要勇者降临,这个世界的和平就无可动摇。

游民星空

  主角的故乡叫做石之村,在16岁的生日时,主角为了完成成人礼与同样在这一天成年的好友艾玛一同来到了“神之岩”举行仪式,而在这里也寄宿着大地的精灵。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PS4版、3DS版对比

  完成仪式以后,主角也得知自己其实是勇者的转世,在主角的手背上也有着象征着勇者的印记。在他母亲的留言中,他得知只要来到德鲁卡达尔就能知晓一切真相。但觐见国王、声称自己是传说中的勇者转生一事之后,国王却将他作为“恶魔之子”进行追捕。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11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