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OL》设置类武器及地图要点讲解 合金装备OL蹲人地点推荐

2017-07-30 16:07:15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Geed_Solid 我要投稿

第2页:Black Site

展开

Black Site

  这张图个人感觉是对防守方非常有利的一张图,因为点比较相对来说比较好守一点,而且开阔地比较多视野良好,虽然对狙击手来说很容易发挥,不过防守方因为地理优势可以在视野上压制攻击方,比较考验团队配合的一张图。

游民星空

  大门上方通向哨塔的通道是守方最大的地理优势。

游民星空

  地图东侧攻击方四个狙击点一览无遗。

游民星空

  也可以监视地图中间的大型格纳库正面的所有出口和通向大门地道入口的必经之路。

  不过这里最大的缺点在于掩体过少,只有中间的两块挡板提供掩护。因此也是攻击方重点留心的地点。所以建议两人一起防守,一个人被麻醉了另外一人可以及时踢醒对方。

游民星空

  而至于哨塔,地图上两个哨塔没事千万别上去。这简直是给攻击方送分的宝地,上去被晕基本上没人敢来救的,如果有人敢来那基本是来几个晕几个。

游民星空

  关于大门附近的地道入口,这个点是非常重要的地点之一,攻击方凭借地图中部的大型格纳库作为掩护从左边过来,所以这里地雷偏左摆即可,增加隐蔽性。

游民星空

  然后是地道楼梯下边,地雷要摆在箱子后面增加隐蔽性(这个示范地雷有些过于靠后了) 。

  攻击方的话猫可以摆在右边。

游民星空

  注意左边角落的猫,这种摆法适用于进攻方偷到光盘或是进入地道时被发现,难免一战的时候设置方法。

  楼上和左边赶来的敌人会被玩偶魅惑,然后可以反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防守方来说这个地点,开口过大,如果设置地雷的话要么炸不到要么摆太过外面会被发觉,可以利用纸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开口同样比较大,不过靠右的一颗雷就可以,因为攻击方穿过门后一定利用这里的挡板。(这颗雷有些过于靠后,自行掌握)。

游民星空

  地图最西侧的入口,摆放方式任一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关于防守,利用下面的台子做垫脚爬上来。这里要采用蹲姿。在门外是无论如何也看不到的。

游民星空

  备选地点。

游民星空

  所以守方如果没有第一时间攻入该点就需要十分谨慎,在没有探测手雷的情况下,可以利用烟雾弹进入。或者在门口设置好陷阱然后噪音诱敌,尽量不要靠近左边,提防平台上的敌人,小心驶得万年船。

游民星空

  穿过西侧小门径直向前进入地下。

游民星空

  这是相当猥琐的一颗雷,一定要摆在如图所示范围,铁皮地板靠左边不要贴墙。这也是利用最对手心理进行的设计,从这里翻越一定是靠进相对边缘的地方,没有人会傻傻的从楼梯上下来增加风险。这颗雷绝对不会被从栏杆翻越的对手看到,哪怕是他死前的一瞬间。

游民星空

  大门和西侧入口中间的小门也不要忘记。

游民星空

  这个地方地雷防守是没用的,用c4即可,注意C4不要三个全放一处,要分开相当的间隔,防止对手抢盘后飞扑。

  这里想说一点就是,布置C4的玩家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职责,不要布置好以后就扔着不管拿着步枪加入扫荡。玩C&D需要耐心,付出耐心是有回报的,有次打15分钟的局,守方耐心等了13分钟然后成功用C4炸死了对手(也是蛋疼)。

游民星空

  这个地方不建议布雷,效果甚微。

游民星空

  在这里演示一下开阔入口处的防御方法,就这个样子,双纸箱藏雷法是笔者开发出来堪称绝对防御的一种布置手段,要知道麻醉枪什么的可是打不烂纸箱的。当然也看不见。(当然这个地点不适合布雷,因为对手可以爬上左边平台然后跳下去)

游民星空

  b点在下方的情形,下方有陷阱被对手看到的情况,这颗雷可以有效防止狡猾的对手从上方跳下。

游民星空

  地图东侧桥上的这片草丛,是地图最佳藏身地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开隐形迷彩都几乎看不到。如果开启迷彩敌人从头上走过去也看不到,曾经有三个守方在这里来回搜索笔者好久,硬是没发现该地点也可以照顾到从东侧赶来突袭的守方。

游民星空

  地图东侧,道路两旁的草丛是设置富尔顿的绝佳地点,笔者已经两边各设置了一个,看得出来吗?

游民星空

  草丛从来都是设陷阱的好地方。不过需要提醒一点就是,如果开局后守方也从这边侧袭,就算全速跑来这里设置也是赶不上的。

游民星空

  通向格纳库附近开阔地的小入口,进攻方设伏的地点。

游民星空

  地图东侧,格纳库东边的入口处。

游民星空

  东侧入口处的房顶,狙击点之一,视野有限。可以为从该入口进攻的队友提供一定支援。

游民星空

  这个白色集装箱上面可以照顾到格纳库后方,不过也十分危险。

游民星空

  机枪台旁的白色房子,房顶视野良好,可以兼顾大门和东侧甚至是格纳库前方。不过相当容易被大门上方哨塔附近的敌人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哨塔,视野良好不过同样被发现的几率很大,尽量躲在哨塔的房顶,而不是顶部的房间里。

游民星空

  左边的哨塔和右边的房顶,是照顾格纳库后方的狙击点,看不到大门。

游民星空

  补充一下,这颗雷可以放箱子上面,增加隐蔽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OL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