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剧情流程攻略

2017-08-09 19:05: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1页:最终章-士官学院校园祭(2)

展开

  step18.(傍晚)最后一个校园祭趣事需要黎恩去到旧教学楼前,芭尼菈正在等待她的弟弟和女儿。

  她的弟弟其实就是马卡洛夫教官,去到学生会馆1F的餐厅找到马卡洛夫告知他此事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9.(傍晚)可以去到图书馆二层的长凳上给黑猫送去鲜奶。

  (傍晚)去到教学楼2F的休息区沙发处与管家瑟雷斯坦对话可以获得《红月的罗赛14卷》。

  (傍晚)去到教学楼2F的家政课室与尼克拉斯对话获得食谱“手工汉堡”。

  这时去到教学楼楼顶,就可以看见黑猫,与之对话可以获得“还魂胶囊”。

游民星空

  step20.完成特定时间段的隐藏任务后,黎恩就可以约同学去参加校园祭活动。

  “亚瓦隆之门”,其实就是参与两场blade比赛,最后是对阵雪伦。

  “槌槌坏咪西”,就是打地鼠的游戏,只允许击打紫色的坏咪西,其他灰色、粉色咪西一旦被击打,分别扣除10分和20分。

  “星光庭院”,其实是一个迷宫,直接往左手边绕即可走进终点。

  “东方茶屋”,直接就是喝茶加求签。

  “马赫杯赛马”,骑马避开障碍物,以35秒内完成赛事就可以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剧情:晚上,黎恩忽然感觉到有一把声音在跟他对话。

  一行人回到宿舍商量明天的演出时,旧教学楼会然散发出一股灵气,仿佛跟罗恩格林城那次现象一样,为了明天的校园祭能够顺利,黎恩他们要解决旧教学楼最后一趟考验课(旧教学楼中的神秘声音指黎恩他们是“启动者的候补人选”)。

游民星空

  step21.这场冒险,黎恩需要挑选其余5位同伴,艾玛是必定要参与的。

  在进行这个最后的迷宫前,要确保所有角色都起码超过Lv55级,这样才能够保证有四名同学的打击属性(斩、突、射、刚)超过B级(以此来打开针对打击属性的机关)。

  首先进入到巨大之影领域1,先穿过西北角的镜门,用攻击的方式激活装置,消除屏障,取得屏障内宝箱中的“嘉雷德脚甲”。

  然后前往下一个区域,击打装置之后可以回到巨大之影领域1门廊,然后进入到门廊中部右侧的镜门。

  在新开的区域内搜刮宝箱可以取得“奥蕾莉亚礼服”。

  激活装置后返回门廊,这时候就可以进入到门廊尽头右侧的镜门。

  镜门前有两个宝箱,分别可以获得饰品“激情之红”、“EP填充剂3”。

游民星空

  step22.在巨大之影领域1会遇到多种新敌人。

  史尔特尔,主宰火焰的亚人魔物。以超高热的火制作出的剑,连钢铁都能够使之沸腾。

  月蜂,在异世界飞舞的蜂型魔物。拥有十分凌厉、极易致死的猛毒,非常危险。

  漆黑门券,拥有漆黑身体的石制守护者压倒性的巨大身体所使出的尾巴攻击,能将一切打飞。

游民星空

  step23.在接下来的十字路口,在右侧分岔道中可以激活装置,打开北面的道路。

  去到左侧分岔道内可以搜刮怪物宝箱,获得魔法回路“魔王珠”。

  接着进入到巨大之影领域2,玩家可以安排艾莉莎去激活门廊中部右侧的装置,而左侧的装置由菲来激活。

游民星空

  step24.建议先调查右侧的新开启的镜门区域,因为这区域内可以激活装置移除左侧镜门区域的障碍。

  先去到中部,激活装置,就可以移除左侧镜门中部的障碍、右侧镜门区域出口的障碍,而出口附近的装置是移除右侧镜门区域底层的障碍。

  右侧镜门区域出口附近的水晶要由黎恩摧毁,底层的水晶是由艾莉莎摧毁。

游民星空

  step25.接着进入到左侧镜门区域,先去到中部,爬上梯子,就可以发现此处原本的屏障因step24的装置而被移除了,这时候可以让摧毁第三个菲水晶。

  随后去到左侧镜门区域尽头的塔上让劳拉摧毁最后一颗水晶。

游民星空

  step26.在巨大之影领域2会遇到一批新敌人。

  炼狱兔,长着黑色鬃毛的魔兽。据说是炼狱的使者,会出现在接近死期的人面前。

  闪电多头龙,拥有无数颗头的大蛇魔物。能在体内产生雷电,然后吐出闪电的突袭。

  钢铁魔像,向钢铁注入生命,诞生出来的魔性魔像。能够引发震动大地。

  极寒神威,从极寒之地迁徙而来,据说住在冰雪的野兽。要是碰到分岔的角,会连骨髓都被冻结。

  在进入巨大之影领域3之前能够捡到两个宝箱,分别可以获得魔法回路“风神珠”、“圣灵药·改”。

游民星空

  step27.巨大之影领域3第一条路是一条直道,末端可以捡到宝箱中的“大恢复药”。

  第二段路有个十字路口,左右两侧分别有一个宝箱,黎恩可以取得魔法回路“天帝珠”和“亚瑞斯战甲”。

  十字路口前方道路上可以取得“还魂胶囊”。

  第三段道路也有一个十字路口,先去到北面激活装置,此时黎恩才能够去到十字路口东、西端搜刮宝箱,取得“猎户座脚甲”、魔法回路“武神珠”。

游民星空

  step28.在巨大之影领域3也会遇到多种新敌人。

  迪萨德,主宰审判的天界之柱。停止接触者的行动,并发动强力的恢复魔法。

  傲古极欧,为了击退入侵者的遗迹守卫。握着巨大的铁剑,将入侵者砍成碎片。

  杜尔格涅萨,以像山一般巨大身躯为傲的魔兽。超重量级的践踏能击溃所有事物。

  力量碎片,“灰色之力”的碎片。将侵入其领域的人们引诱至噩梦中。

游民星空

  step29.接着黎恩他们在深处要面对最终的试炼,就是要击败巨大影子“罗亚·埃雷波尼乌斯”。

  这个BOSS最大的提点就是会吸走我方一名人员,令到他/她暂时无法战斗,释放他们的时候,被吸走的人会丢失一定血量并恢复巨大影子的HP。

  建议先使用AOE招式优先击杀周边的力量碎片,这样它们就无法使到我方人员眩晕。全程以S技狂轰巨大影子。

游民星空

  剧情:战斗结束后,黎恩他们才发现刚才一系列的战斗其实只是一场“幻觉”,当试炼结束后,旧教学楼的结界也被破除了,黎恩回忆起自己离开幻觉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名字,但他对此名字一点头绪都没有。

  随后试炼大门打开,里面藏有一台古代的机动战士!

游民星空

  step30.黎恩将食物带给在旧教学楼7层的乔治学长,他跟克洛在研究那台古代机动战士。

游民星空

  剧情:今天是校园祭第二天,更是公众开放日,同学们的亲人都来参与,其中就包括黎恩的妹妹爱丽榭。

  黎恩带妹妹在校园内感受节日的气氛、参加各类活动。

  随后全校师生亦观看了7班的歌舞表演。

  今夜的篝火晚会,黎恩更与他一位羁绊很深的伙伴一同共舞。可是克蕾雅上尉之后带来一则不幸的消息,“加雷利亚要塞”遭到破坏。

游民星空

  剧情:之后过了数天,埃雷波尼亚帝国陷入前所未有的紧张气氛之中。刊登在帝国时报上,加雷利亚要塞成为一个巨大球状坑洞的新闻照片。

  那是让大部分的帝国人战栗无比的冲击景象。虽然无法确认真假,这几天帝国正规军的机甲师团进攻了克洛斯贝尔好几次。但每一次都被轻易地击退。

  然后因为IBC冻结资产,帝国的经济也开始失序。出现了频临崩溃的企业,帝都也产生大量失业人士。于是帝都厅与Gov彼此合作,开始控制情况。

  但同时,也传出长年的劲敌卡尔瓦德共和国与克洛斯贝尔结盟。并强烈怀疑,他们是否会进攻失去加雷利亚要塞这道“防线”的帝国的传闻。

游民星空

  step31.(10/30)今天一早,黎恩就没有看见米莉亚姆和克洛来上课,他就去找两人。

  先是在技术栋询问乔治学长关于克洛的行踪。

  然后去到旧教学楼地下7层见到米莉亚姆,然后与她一同去找克洛。

  接着去到学生会馆2F找托娃学姐,她也没见过克洛。

  这时候黎恩可以返回城镇中,去到书店购买最后一份报纸——帝国时报·第11号。

  去到第3宿舍内,跟雪伦简单交谈后,去克洛的房间,发现房间已经被收拾干净了。

  最后前往火车站调查,然后就返回学校看见派崔克,他指责克洛在这个时间段离开也许是为了“国家大事”。

游民星空

  剧情:在班上,同学们一同收听了奥斯本宰相的宣战声明,可是期间他被C狙杀。

  而根据米莉亚姆的情报推断,杀害宰相的C真实身份就是克洛。

  艾玛的姐姐蜜丝缇展露出真正的身份(魔女),用魔法将克洛杀害宰相的画面传送给学院内的众多师生观看,她希望有人能够阻止获得大批机动战士的解放战线。

  黎恩等人在安排好居民和学生暂避后,他们去到校园门外对付企图摧毁校园里面一切的解放战线。

游民星空

  step32.准备充分之后就可以去到校门前选择外出。

  在校门外只见隶属于贵族的领邦军与解放战线狼狈为奸,而解放战线的人甚至还操控着机动战士。

  第一场战斗是面对一台杂兵所驾驶的龙人,然后再对付S所驾驶的明镜。

  第二场战斗后期我方无法对明镜造成任何损伤,最后明镜一刀将黎恩等人击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