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剧情解析 背景世界观等相关剧情说明

2017-08-18 18:50:40 来源:尼尔自动人形吧 作者:Coldrainne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关于世界观

游民星空

红眼

游民星空

谜一样的外星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盒子

  黑盒子不仅是动力源,也是YoRHa战士构成及产生自我意识的器官。从自我意识产生的方式上来看,YoRHa战士和其他人造人是不同的。

  采用黑匣子的原因,是因为Yorha机体是最终确定要全部销毁的兵器,如果搭载和其他人造人相同的AI,违背了人道主义。官方的解释是这样的...

  “注定要牺牲掉的部队,使用敌人的构造就好”,制造者大致是出于这种思想。

  实际上YoRHa部队的地位是很低的。从本质上来说,黑匣子是取自敌方的技术,这点对于身为Android的队员们来说可谓是非常耻辱的。这样不堪的出身,使得Yorha部队的创立者认为“他们像(高贵的)人类一样言行举止是无法接受的”,这也是禁止YoRHa部队拥有感情的原因之一。包括Yorha部队的敬礼是用左手而不是右手进行,也是“不允许与人类这样高贵的存在使用同样的行为”这一意识的体现。

  至于制造的过程,那肯定是保密的啦。除掉计划的直接参与者,也就是杰尼亚,其他没人知道YoRHa部队使用了机械生命体的技术作为核。朗读剧中提到,整个YoRHa的生产过程全部都是自动化的。

杰尼亚

  杰尼亚(充满活力的声音):我的名字叫杰尼亚(ジニア)。大家都叫我天才(ジーニアス)。开玩笑的~杰尼亚说的是百日草。好像是能开很久的花。工作嘛,怎么说呢...人类军的技术开发主任?那种。在卫星轨道上的第六号基地【实验室】进行着新机体【尤尔哈】的开发。这个实验室集结了最尖端的开发器材和优秀的工作人员。

  ...

  杰尼亚:虽然他们是会被作为新型素体的基础模板,但是对我而言...却像是可爱的家人,不对。像是学生一样的存在。虽然把他们送去战场是让人心疼...我所能做的是让他们在战场不会困扰的对他们进行强化而已。

  ...

  2号和9号就是因为YoRHa计划才存在的,朗读剧里说得很清楚。

  就目前已知的情报来看,YoRHa计划就是杰尼亚为了制造人类议会骗局从而一个人炮制出来的。没有其他方面参与。也没有高层。甚至人造人到底有没有“高层”这种东西都不知道。以前我也猜人造人有幕后黑手什么的... 不过朗读剧第二场都说得明明白白了。什么都没有。只是他一个人做的而已。

Gestalt技术

  Gestalt技术:抽取人类灵魂、将人类【Gesalt化】的技术,即:将人类变成灵魂体的技术

  Replicant技术:从Gestalt化人的身体抽取信息,以此为基础造出的容器,被称为【Replicant】

  也就是说,【Gesalt】是人类的灵魂,【Replicant】是按照人类的肉体为蓝本做出的容器

  而人造人【Android】则不同...Android是完全的机械体,本质上是机器人,只是高度模仿了人类的构造和功能

  但是,无论如何模仿,都并不能使他们成为真正的有机生命体,也就是无法受精和进行细胞分裂。无非只是在使用相似的素材来制作具有相似外观和质感的物质。

  至于自我意识...

  在尼尔的世界观里,人类已经掌握了类似【创造人格】的技术

  这种技术不仅被用来制造出强力的AI搭载在Android身上;而且,人类在为了避免被黑文病灭绝而全体Gesalt化之前,给原本没有灵魂的Replicant赋予了简单的人格,为的是让他们在人类休眠的时间内继续和Legion战斗;这个系统就叫Replicant System,最初的Android就是被制造出来监管这个系统运作的。

  问题也就是出在这里233 他们赋予Replicant的简单人格在人类休眠的漫长时间内自我进化了,产生了更复杂的自我意识,发展出了文明,并且在人类从休眠中觉醒后拒绝交还身体,甚至把Gesalt当成魔物来讨伐 =。=...这就是1代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