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PC版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闪退已停止工作及画面模糊解决方法

2017-08-23 12:35: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2页:画面模糊

展开

画面模糊

Steam版

  部分玩家在剧情过场中会错误的出现大片模糊(如图),现程序猿已经通过伪hot fix方式完成修复,不过需要玩家手动进行设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现问题的朋友请打开你的Steam,选择“库”,右键点击列表中的游戏,选择“属性”,之后选择“测试”,在“请选择想要参与的测试”一栏选择“intel_msaa_testing-”,然后关闭窗口。之后即可正常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也请大家感谢Xseed猴子的工作,并指责他们犯下的鱼唇错误(雾)。

游民星空

未加密版

  因为闪轨默认是集显,先看看是不是用集显跑的。

  如果不是集显跑的,就要看电脑配置,足够开全特效的话,把画面各项设置拉到最大就好。

  或如下图所示改一下画面设置,按这个设置基本就能够解决问题,如果不行的话只能一点一点改设置试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