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白色情人节校园迷宫》全流程速通图文攻略

2017-08-26 09:54:55 来源:Psnine 作者:mechille 我要投稿

第2页:主楼一(2)

展开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1F一开始拿梯子的那里,地上调查得到「工具腰带」,换一个角度可以看到密码(密码是随机的)

游民星空

  回到「总务室」打开密码锁,可以得到「主楼1礼堂出入钥匙」和「小型钥匙(红色)」

游民星空

  然后前往2F「体育仓库」东侧的走廊触发女鬼上吊的剧情

游民星空

  之后往回走,开门后触发「薛智贤」看植物的剧情。走到2年8班门口触发「韩小英」剧情,之后是第一场BOSS战, 简单难度下倒计时20分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起地上的「主楼1的万能钥匙」先到2F的「登山社团」拿到「防害虫喷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到「体育仓库」一进门拿到「潦草的记录(文件)」上面的年份是随机的,要记住顺序。

游民星空

  到房间最里边的衣柜调查,会看到年份和对应的奖牌数量,这个数量就是密码数字(按照刚才的年份从左到右排序),比如这里我的密码就是2594。

游民星空

  用刚才得到的密码打开保险箱,这里要注意转轮盘的时候要先顺时针,然后逆时针,然后再顺时针,最后再逆时针。(或者完全反过来也行,总之每次出现数字之后就朝着相反的方向转动)得到「化学溶剂」。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用溶剂去喷变异了的植物,一共5株,分别在『2F大厅(2株)』『2F播音室门口(1株)』『1F总务室窗外(1株)』『机器实验室东侧走廊(1株)』

游民星空

  最后回到2年2班喷鬼木BOSS,之后是有时间限制的QTE,根据提示的方向拨动左摇杆(一共需要拨动2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2年8班拿到「木之牌」,出门触发剧情,之后到1F打开封印的门,主楼1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白色情人节:校园迷宫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