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白色情人节校园迷宫》全流程速通图文攻略

2017-08-26 09:54:55 来源:Psnine 作者:mechille 我要投稿

第7页:新楼(2)

展开

  剧情完毕后拿到重要道具「太极牌」

游民星空

  一路跑到1F的「音乐欣赏室」,会看到里面有个女鬼。这里又是小BOSS战。拿太极牌照她(尽量照脸,伤害更高)就可以给她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战斗后拿到重要道具「录音机胶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去2F语言室把我们拿到的录音机胶带和反转磁带放进去听,触发剧情,得到「蓝色IC钥匙卡」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斜对面的「地球科学室」,看一下钟表对应的时间并且记下来(后面叫这个为「标准时间」),注意这个时间是随机的。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重点:分别到2F的「画室」「电脑室」和1F的「超自然兴趣组」调整钟表的时间,调整方法就是看钟表旁边的画,如果是北京那么就比之前的标准时间+8小时,如果是华盛顿就是-3小时,如果是莫斯科就是+3小时。

游民星空

  最后到超自然兴趣组从打开的柜子里拿到「L型铁杆」和「狐狸铃铛」

  接下来又是重点:分别到3年1班,5班,8班,10班,12班这几个班依次把灯打开。需要顺序开,如果不按顺序就会遇到女鬼,这里还要注意老李,老李会关灯,如果前面打开的灯被关了,也会遇到女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白色情人节:校园迷宫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