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街头霸王5》梅娜特背景资料及技能介绍

2017-09-02 16:38: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梅娜特作为新加入角色,很多玩家被她的漂亮性感所吸引,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梅娜特背景资料及技能图文介绍,想了解更多内容的朋友们快来看下吧。

人物背景资料

  梅娜特是出身埃及、能以灵魂力量操控水晶球的神秘占卜师,是居住于意大利「神秘之馆」的著名占卜师的弟子。她为了要传达神明的启示而来往于世界各地。礼仪端正个性认真,却又有点冒失。日文版的配音由悠木碧担任。

游民星空

  身高:163 cm

  体重:55 kg

  出身地:埃及

  职业:占卜师

  喜欢的东西:世界各地的土产、日记

V-触发(Trigger)

托特的智慧

  于自身周围展开灵魂力量的球体。6颗球体分别对应各个攻击按钮,放开按钮可将其射出。将其与自身攻击巧妙配合,建构出自己特有的攻势。

游民星空

V-技能(Skill)

灵魂反弹镜

  以灵魂力量的冲击波进行攻击。在拥有水晶球的情况下能以冲击波反弹对手的飞行道具,未持有的情况下则能够进行吸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必杀技

灵魂行星→灵魂行星

  让水晶球飞向前方进行攻击的必杀技。水晶球飞出后将进入设置状态,并能衍生出从设置点返回手中并持续进行攻击的灵魂行星。由于能根据发动时按下的按钮,来改变水晶球的射出角度,巧妙设置于刁钻的地点,将能够带给对手压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