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轩辕剑》系列作品回顾 为轩辕剑7预热

2017-09-06 10:20:35 来源:巴士单机 作者:5% 我要投稿

第9页: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展开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作为“轩辕剑伍系列三部曲”的第二作,《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在2007年12月19日发售了繁体中文版,也在2009年1月10日发售简体中文版。游戏时间设定在三国时代,并首次采用过场动画声优配音。该作也重新加入了前作取消的炼妖壶系统,以壶中世界的内容糅合多种系统于一体。

游民星空

  游戏背景设定在玩家熟悉的三国时代,与《轩辕剑伍:一剑凌云山海情》和《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并称“轩辕剑伍系列三部曲”,本作为轩伍系列之第二部,剧情时间顺序为三部曲的中篇。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设定在三国时代,为“轩辕剑伍系列三部曲”的第二部,另两部为《轩辕剑伍:一剑凌云山海情》和《轩辕剑外传:云之遥》。“汉之云”源自游戏角色赵云的一段话,他说他与主角皇甫朝云的名字中都有一个云字,乃大汉的中坚力量,是汉帝国的精英。但从上下文中不难理解,“汉之云”中的“汉”字并非狭指蜀汉政权,而是指益州百姓、蜀汉子民,或者说整个大汉的命运。而根据人物设定,女主角横艾其实也是另一重要意义下的第三位“汉之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