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精品单机与联机Mod推荐 饥荒精品人物与功能Mod推荐

2017-09-08 19:05: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4页:卡尼猫Carney(单机&联机)

展开

卡尼猫Carney(单机&联机)

游民星空

  旅行中的卡尼猫,拥有灵活的战斗技能,走路和吃鱼类升级,没有等级上限!

  容易获得更多的采集倍率和击杀掉落倍率,可以制作方便实用的帽子、短剑和背包

  就算死了,也不能阻止我走路升级!!

初始属性

游民星空

  三维各100,移速加成25%。

  三维会随等级提高而提高。

  怕冷-会在低温时节下更容易进入寒冷状态。

  皮薄-会受到更高的伤害(基础防御-25%)。

无限升级

  经验值(exp)升级。

  按J键查看等级和经验值。

  走路的时候会逐渐获得经验值。

  击杀怪物以怪物血量1比1获得经验值。

  吃鱼类食物获得1000经验值并额外回脑20。

游民星空

  经验值上限会随等级提高而提高。

  升级增加三维上限,每级+2饱食上限、+1精神上限、+1血量上限。

  并且影响人物的技能,另外大幅回复血量(20%)。

  等级无上限。

主动技能

  闪避-按键R。按下一瞬间会小跳一下,处于无敌状态,抵消一切伤害。按下一瞬间会有极短的加速效果,可用于极限跑路。闪避没有消耗。人物等级会影响闪避无敌状态的时间。

  蓄力-按键Z,给手上装备的东西充能。按一定倍率增加下一次攻击的攻击力。在蓄力状态下进行攻击会消耗掉蓄力状态,并且消耗5点饥饿。蓄力状态还会发出小范围光。人物等级会影响蓄力的伤害倍率。

  冰柱/爆破-按键C,在地上生成一条冰柱,并消耗15点饥饿,冰柱范围内的生物会减速,而且范围内的食品会回鲜,再次按C键在冰柱位置发动爆破,对范围内的生物造成伤害,范围内生物越多,伤害越高,伤害可受到“蓄力”技能加成,人物等级会影响爆破的伤害。

被动技能

  收集,人物等级越高,越容易在采集的时候(摘草,捡花等)获得更多采集品,每增加35级能获得多1个采集品,人物等级越高,越容易在击杀的时候获得更多掉落物,概率为等级/100,等级超过100后,固定双倍掉落。

专属制造

游民星空

  白色贝雷帽:出生自带,回脑每分钟+3,保暖120,耐久和海象帽一样,可以用海象帽升级,升级后回脑增加到每分钟+9,并且回满耐久度,配方:2兔毛+6蜘蛛网。

游民星空

  微风短剑:移速增加25%,攻击力27,拥有更快的攻击速度,攻击有20%几率造成双倍伤害的暴击,可用来砍树,砍树不消耗耐久,用金子充能,每5个金增加1点攻击力,每1个金增加5点使用次数,充能次数越多,砍树效率越高,在充了接近100个金的时候砍树效率可以达到1下1棵大树。

  只要充钱我就是dalao:可在设置中调整是否可以无限充能,配方1海象牙+1龙鳞+2月石。

游民星空

  尼龙背包: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增强型内框架防水阿姆斯特朗背包,超大容量14格(小偷包容量),防寒240(showme的数值),防雨20%,配方1熊皮+2钢丝绒+8蜘蛛网。

  单机版Steam订阅地址:点击进入

  单机版本站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联机版Steam订阅地址:点击进入

  联机版本站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