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精品单机与联机Mod推荐 饥荒精品人物与功能Mod推荐

2017-09-08 19:05: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21页:博丽灵梦(单机)

展开

博丽灵梦(单机)

  三围:饥饿150,生命100,精神150,增加移速,饥饿消耗增加。

3种道具

  1.灵符:远程攻击,消耗品,对目标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50点伤害,对怪物额外增加15点。

  2.御币:远程攻击,耐久300次,每次使用会消耗1点脑残和2点饥饿,对目标小范围内所有敌人击飞并造成35点伤害,对怪物额外增加15点。

  3.阴阳玉,照明,远程攻击,丢出后会掉落在地上,且无法自导,可能会导致无法寻回,建议近距离使用或不要对可能闪避攻击的敌人使用,会击小范围内飞敌人一小段距离,并造成大量伤害。

  所有道具均可制造。灵梦对怪物毫无恐惧感,所以不会掉脑残。

游民星空

  Steam订阅地址:点击进入

  本站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