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利维坦副本打法及宝箱位置详解 利维坦副本怎么打

2017-09-18 15:42:34 来源:极击网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3页:花园

展开

花园

  花园关,需要比较默契的配合,首先清掉花园中的敌人,走到深处顶部,小组中2人拾取2块类似太阳石武器,其余4人进入下方安全屋房间拾取紫色的能量球。

  1.拾取太阳石武器的2人一直在高处移动,一方面清除刷出的非狗类敌人,一方面给下方的4人指路,最关键的是照射下方紫色的花,给在花周围的的同伴加 buff。

游民星空

  2.拿着紫色能量球的4人,潜入花园,找到分散在角落的紫色的花,靠近花,等待上方的太阳石同伴照射花后,就能积累buff

  注意在buff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前,不能被狗发现,一旦被发现30秒内要立即全员返回到安全屋内。

  3.当buff积累到一定程度(满buff是60),全员同时开始对自己的狗发动攻击,注意被狗发现后,限定时间30秒内要返回安全屋,所以这段时间内要发挥全部火力尽可能对狗造成伤害。

  时机差不多后,立刻跑回安全屋,然后开始重复第二轮。

需要注意的几点

  1.被狗发现,要30秒内全员返回安全屋,一人不到全院死亡

  2.下方4人推荐抱团保持一致一起围绕一朵花等buff,这样能够获得更多的buff积累

  3.当靠近紫色的花,花就会限时开放,如果太长时间上方太阳石同伴没有照射,花就会失效

  4.6只狗推荐1人打一只,反复几次,最后一轮一起全灭

  5.上方同伴也有可能被狗发现,另外每次给下方同伴加buff后,就会有新的敌人刷出,上方组员要及时清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