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三分球投篮技巧视频教学 三分球命中率怎么提高

2017-09-21 11:40: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lucifata1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NBA2K18》游戏里三分球命中率很低,大家想知道怎么提高命中率吗?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篇“lucifata123”分享的《NBA2K18》三分球投篮技巧视频教学,希望能帮助大家取得胜利。

  运气很好,第一局就很到位。4球3进75%的命中。然后上传视频,返回游戏打完这局比赛。立刻分享给大家了,命中率75%。

首先人物登场

游民星空

  身高2.13只能算不矮,主技能三分副技能三分。

游民星空

  这是昨天砸7W砸三分冲23留念截的图。

  录视频时的属性值已提高到三分球23级,速度10级,弹跳10级,体能12级,篮板9级,加速度10级,敏捷10级,其他全不超过6。

  录视频时技能如下,基本没在训练场练过。全靠比赛加的,同时也可以看出各技能对三分的影响。

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很明显对三分影响最大的是远距离神射。其次接球投篮。从昨晚开始练的底线3分球也银色了。总评解锁的3个技能也很重要。铁汉(伤病疲劳下不影响发挥)即插即用(激励队友PS:让队友不那么猪。还有真点效果)。

游民星空

投篮技巧

  投篮姿势,三分哥加杜兰特。

  提到的属性+身高+技能徽章+空位+姿势+底线才能投出好三分球。

  最后发效果,但看之前我要声明2点。

  第一,我保证我没修改任何GS,(什么加GS,听说是能加命中几率)这是我刚回家联网打的第一局(发4)。

  第二,我是新手,菜鸟,玩的很差,也许这个视频就是运气。(说这个是为了防喷,录全场太累了,上传也慢)。

  35秒的第一球的走位可以看出我是新手,队友传球算界外。

  1分12秒第一球就是标准的底线三分。防我的人离我3步远,右上提示,时机良好,轻微干扰。1分42秒就是我想出的队友抢我角落应对的套路,他走位还带走了防我的人,美滋滋的替他站底线,然后手误又穿回去。注意防我的人,我传球他又走远2步,恩,这次手滑没投中。

  2分05秒我的体型位置点的弹跳。篮板必须是我的,美滋滋。2分34秒第二球标准的底线3分。右上提示,时机良好,轻微干扰。2分59秒第三球标准的底线3分。右上提示,时机良好,轻微干扰。

  我想看到这里大家心里有数了吧。4投3中75%命中哦。每次投进显示3个技能分别是远距离神射,接球投篮,底线3分。有人说你这是战术。我想没人比我还懒。站角落,要球,丢,我的3个进球都没绿哦。

  最后贴张结束的图,我有点丧心病狂,哈哈哈哈。投的比较多。50%的命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