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疾病版本萌新向上手图文教学 新版本疾病怎么上手

2017-09-29 09:43:13 来源:缺氧游戏吧 作者:月下独影者 我要投稿

第1页:疾病系统

展开

  《缺氧》新版本疾病怎么上手?新版本更新后,一些萌新不知道入门,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月下独影者”分享的缺氧新版本萌新向上手图文教学,刚入坑的萌新们快来看下吧。

疾病系统

一、食物中毒

游民星空

二、粘液肺病

游民星空

  简单的说就是这个疾病繁殖条件如下:

游民星空

  食物病菌可以存活在-25°到75°之间,低于-25°或者高于75度的话可以瞬间杀死病菌。在真空环境下或者气压高于1000Kg的环境下也可瞬间杀死病菌(这个条件可以直接忽略)食物病菌感染到污水或者食物上时会开始大量繁殖,但是只能在5°到40°这个温度之间繁殖,如果低于5°或者高于40°,病菌就会停止繁殖,但并不会杀死病菌。当食物病菌感染到污染的泥土或者遗传软土(遗传软土就是小人)的时候,会存活下来,既不繁殖,也不被杀死。

  以下是病菌被杀死或者抑制的原因和方法:

游民星空

  被抑制效果为每20周期病菌数量减半。被杀死则是每2周期病菌数量减半。

  被消度则分为两种:

  固体:每0.5周期病菌数量减半。漂白石头、氯气、腌制的:每10秒病菌数量减半。

  如果生病了,就会产生以下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阶段治疗疾病是新手的专利,萌新治疗疾病有很高的几率感染其他小人,所以预防胜于治疗。

  治疗疾病必须是使用医疗床而不是治疗仓,至于后期会不会改,这个并不确定。

  治疗床最好在附近建好厕所和冰箱,这样方便小人接受治疗。

  顺便消灭一个误区,那就是免疫高低不影响小人是否会生病,只是免疫力越低就会有越高的几率会生病而已。

  PS:当疾病爆发的时候基本就是GG了新手可以直接重新来过。如果比较残忍的话可以直接坑杀那个治不好的小人,防止传染给其他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