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猎人技能及副职业路线解析

2017-10-05 14:44:41 来源:gamelife 作者:KYLAT 我要投稿

第4页:猎人副职业介绍-夜潜者

展开

猎人副职业介绍-夜潜者

游民星空

  至于猎人最后一个副职业,也就是「虚空」属性的夜潜者,必须等到玩家等级达到 15 等之后,才会开始掉落「损毁的记忆」,而之后的过程与上一个技能的解法一模一样。这个副职业的超能力为「暗影箭矢」,能够发射出一把弓箭,而命中的位置将会出现一颗黑球吸住附近所有的敌人并持续造成伤害,弓箭命中时本身也会造成伤害,但在使出超能力使用的瞬间就会直接腾空发射,所以玩家最好先瞄准大略要攻击的方位后,再选择发动这个技能。这个副职业超能力在 PvP 模式中比较偏向辅助以及牵制类型的技能,使用时记得要注意附近有没有其它队友,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地消灭所有被牵制住的敌人。以下为本副职业的手榴弹以及两种路线选择。

游民星空

  虚空涡流手榴弹:形成一个小型黑洞,并吸住敌人持续造成伤害

  沾黏手榴弹:可以黏附在任何表面上,并持续对附近的敌人造成虚空伤害

  虚空烈焰手榴弹:丢出后能够形成一道光能燃烧墙壁,能够阻挡敌方的攻击

  夜潜者副职业的手榴弹技能如果与暗影箭矢超能力搭配使用将可以同时对多位敌人造成极高的伤害,而虚空烈焰手榴弹也是一个能够为队友或其它玩家阻挡敌方攻击的辅助类技能,甚至本身也有着牵制敌人的效果。

游民星空

  这个副职业在路线的选择上也有着许多辅助类的技能,使用得当的话将能够在 PvP 或是团队副本中为队友带来庞大的效益。

捕陷者之道:

  陷阱炸弹:使用近战能力可以朝远方丢出烟雾炸弹,这个炸弹将会在敌人靠近时自动引爆,受影响的敌人将会陷入缓速以及混乱状态

  敏锐斥侯:提高冲刺以及匿踪的速度,并获得追踪器,被系住的敌人将会被标记在画面上

  死亡坠落:提高暗影箭矢的射程与持续时间,所射出的弓箭将会变成一个引爆式的陷阱

  消失步伐:闪身后将会从敌人视线内消失

游民星空

  到了第三个副职业,细项技能也越来越复杂,但实用性相对也会提升,当然使用的难度也提高了,这个副职业路线就如同名称一样都是偏向设陷阱以及匿踪形的技能,在 PvP 中也绝对能够出奇不意地击杀对手;而在 PvE 中碰到大量群聚或是速度较快的敌人这些牵制技也相当管用。

寻路者之道:

  烟消云散:使用近战能力可以朝远方丢出烟雾炸弹,这炸弹在撞击时将会触发一片烟雾,让你和盟友进入隐形状态

  强行禁锢:手榴弹效果持续时间延长两倍

  众人一心:击杀被暗影箭矢系住的敌人将会掉落光球,并提高你和附近盟友的移动、回复速度和防御力。

  莫比乌斯暗箭连发:暗影箭矢在使用时将会连续射出多枚箭矢,并提高伤害

游民星空

  夜潜者路线作为这个职业到最后才能解出的技能组合之一,无论是在 PvE 单打独斗、合作副本或任务,还是 PvP 对战中都相当强势,尤其是大量的牵制场控技能加上能够有效帮助对友的辅助技能等,但冷却时间相对也比较长一些。可说是玩家在游戏后期开始刷装之旅或 PvP 竞技对战时的首选,但记住,你的对手也可能会使用相同的技能组,所以无论如何,小心应对都是最佳的战术。

  猎人的三种副职业反应出了三种截然不同的游玩风格,玩家可以在游玩的过程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种路线,也可以随时自由切换想要的副职业和路线,目前本作品的最高等级是 20 等,不过在封顶之后仍然可以继续获得经验值来升等,虽然等级并不会向上提升,但玩家依然可以获得技能点数,所以想将每一个技能点到满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如果你追求的是快速、准度以及匿踪型的攻击,猎人绝对是一个首选职业,无论是电弧棍如同无双一般快速的清场攻击,黄金枪的远距离强力攻击,还是暗影箭矢的场控范围攻击,你都可以找出最适合自己的一条路,或者三者皆是也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