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挡拆及三分战术推荐 NBA2K18什么战术好用

2017-10-07 11:04:16 来源:nba2k18吧 作者:清微淡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与高难度电脑对战时多使用战术才能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而哪些战术简单又好用呢?今天小编带来“清微淡远”分享的《NBA2K18》挡拆及三分战术推荐,供大家参考。

  FIST 19或FIST 19 UP,意思是4号和5号(9大概就是4+5的意思)提到弧顶为1号位挡拆,这是个双档战术,比单挡成功率高,NBA2K17、NBA2K18都是很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QUICK HORNS 91 FIST,此战术在中距离战术列表里,其实是个三分战术,45号位为侧边的1号位挡拆后三种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