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全武器性能解析及推荐 绝地求生大逃杀什么武器最好用

2017-10-15 18:40:57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David⑦Villa 我要投稿

第2页:霰弹枪

展开

霰弹枪

  霰弹枪,也就是俗称的散弹、喷子。以近距离的大杀伤力著名,多被用于攻守房屋和围墙作战。步枪作为主武器的情况下,携带一把喷子守楼梯、守门、攻占房子、卡围墙非常不错。下面讲一下如何在S686、S1897、S12K中做选择。

1.S1897

  如果不卡障碍物的话,这把枪容错率极低,第一枪没打死人基本上开不出来第二枪(除非对面枪法太水…)非常不推荐携带。

游民星空

2.S686

  双管喷,两发子弹可以连着喷出去,容错率较高(两发都没打死那就是枪法问题了)使用熟练后非常好用,跳伞落到房区拼枪的时候如果能捡到686那真是爽到无法呼吸。唯一缺点就是弹量只有两发,1v1作战效果好,如果1v2或更多的话就略显吃力了。

3.S12K

  常说的连喷就是它了,喷子届的一朵奇葩,竟然装备步枪的弹夹和枪口。装备扩容弹夹后拥有8发弹量,用于攻守楼梯绝对是不二之选。而弹量大带来的是容错率极高,枪法不好?没关系!子弹多,任性!缺点就是后坐力太大,如果你不能压住枪口上扬的话那也是打不死人的。高手过招就在那么一瞬间,所以这把枪能带来的破坏力有时还会取决于对手的枪法如何。

游民星空

  还有一点差点忘了,用前两把喷子的时候一定要给它扼流圈和子弹袋。尤其是扼流圈,有和没有的差距太大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