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全武器性能解析及推荐 绝地求生大逃杀什么武器最好用

2017-10-15 18:40:57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David⑦Villa 我要投稿

第3页:冲锋枪

展开

冲锋枪

  对于不太会操作霰弹枪的玩家来说,冲锋枪无疑就是最好的选择了。高射速和低后坐力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也非常友好,近距离作战比步枪更容易掌控,比霰弹容错率更高。

1.ump9

  在众多csgo玩家的口口相传下,“车王”这个别称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低后坐力与不俗的伤害使它成为了中近距离对枪非常棒的选择。除了冲锋枪通用的弹夹和枪口外,还需要一个握把来增加稳定性。由于本身枪械的稳定性就很好,最好选择直角握把(一般都说弯的握把)来强化它的整体性能,当然对于0fps基础的玩家来讲,垂直握把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2.UZI

  很多人习惯叫它乌兹,射速最快的枪。高射速弥补了伤害略低的不足,贴脸有奇效。额外需要一个UZI枪托,这个东西说实话有时候还挺难找的,我不太用这把枪就不做过多评价了。

游民星空

3.Vector

  维克托,与前两把使用9毫米子弹的枪不同,它使用.45子弹。整体性能和车王差不多,需要的配件比车王多一个枪托,也是近距离对枪非常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4.汤姆逊冲锋枪

  这把枪在上个版本之前一直只有空投里有,改版后随处可见。在有扩容时拥有50发配弹量,后坐力略大,不适合精准对枪使用,但是伏地魔大战可能效果不错,四排野外近距离遭遇战也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