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按键操作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7-10-19 10:35: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4页:Part14-平行宇宙冲突再起

展开

Part14-平行宇宙冲突再起

  闹事的备用飞鸢侠再次出现,前往凯尔的家从飞鸢侠的口中了解情况,归来的备用飞鸢侠出现,并带着超级传感器,本场战斗需要先使用攻击来突破备用飞鸢侠所设置的障碍物,才能够对备用飞鸢侠造成最直接的伤害。

游民星空

  被我们打败的备用飞鸢侠背上的风筝也被大风刮到了树上,难受的直接喊出了希拉阿姨,直指我们在欺负他,与希拉阿姨进行战斗,在这场战斗中,会因为希拉阿姨与备用飞鸢侠不断受到伤害而使得飞鸢侠站在敌方的阵营上和我们进行对抗。被希拉阿姨训斥了一顿后,只能乖乖的先将树上的风筝取回。

游民星空

  对着滑梯上方的风车标志进行检视,得到飞鸢侠的帮助从下方抵达树上,拿下凯尔表弟的风筝。解锁飞鸢侠的辅助能力"屁酷",通过该能力能够抵达一些场景够不到的上方。

  返回到房内,与在厨房的希拉阿姨对话,来结束这个事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完整破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