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金砖玩法图文详解

2017-10-24 18:39:25 来源:Steam 作者:beeflot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一关击杀BOSS50次打法(2)

展开

第一关内击杀 BOSS 50次的打法:第二天

  在第一天辛苦而充分的准备下,我们的第二天将会过得很快而且很简单。

第二天

  第一章第二天一共有两个任务。两个任务完全随机,但是都很好打。

  第一个任务分以下几种类型:

  1、中世纪小镇内拍照或者收集凝固汽油弹来炸开通路,或者圣诞节广场那里用装饰品装饰圣诞树,或者排除圣诞广场上的炸弹礼物。这一类可以配合肉酱炸药吸引敌人来打。

  2、清除圣诞广场附近两个区域内的全部僵尸,也有可能是击杀新鲜僵尸或者进化僵尸,只有两只,不足为惧。如果打完第二个任务后那几个近战武器或者散射弹有富余,可以用来对付他们。但是三八火箭筒务必留给boss,实在没辙还有黄金横扫棒。

  3,把危险品带给XX专家。无它,跑酷尔。也是很简单,但是装备危险品时会掉血,带点食物以防万一吧。

  第二个任务有以下几种类型:

  1、用枪械/硫酸/电击/冰冻/火焰/钝器/利刃击杀25个僵尸,很简单,就用我们第一天准备的那些武器。

  2、 用漏硫酸战锤击杀25个敌人,漏硫酸战锤会让你的HP降低,但这任务还是简单,备好食物以防万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个任务都完成后,会出现boss战提示敲响末日之锣,末日之锣所在也就是boss战场地,永远都是喜一郎广场,不论哪章都一样。

  如果你人在圣诞广场,直接去喜一郎广场即可,非常近,几乎紧挨着;如果在中世纪小镇,请走南门,出了南门就有一辆车,可以开车前往,穿过圣诞广场来到喜一郎广场就是,也不远。

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喜一郎广场,敲响末日之锣BOSS就出现了,非常好打,三个火箭筒打死他绰绰有余。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和小伙伴联机打的话,要两个人都在喜一郎广场内才能敲响末日之锣。

  打死boss后,试炼计数就会永久保存,不需要再打完第二天,此时可以选择退出并回到大厅,然后刷第二轮。

黄金电击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到第25次的时候,会解锁一把实用性位于本游戏前三的超强神器黄金电击斧,对抢宝丧尸和一般僵尸都是一斧子砍死,还带有范围麻痹的点击效果;连击蓄力技能是大范围放电。解锁了这个后,再刷boss就不用合成黄金横扫棒了,直接合成电击斧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