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含DLC)

2017-06-20 19:27: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页:案件00-迷你高尔夫之夜

展开

  《丧尸围城4》图文攻略,全剧情流程全收集攻略包含了“全案件剧情流程”“全武器蓝图收集”,很多玩家可能还不够了解,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游戏介绍

  《丧尸围城4》是由Capcom、Epic Games合作使用虚幻4引擎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是《丧失围城3》的正统续作。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了已经被丧尸占领的遗弃之城里,玩家继续扮演Frank West,在原作事件16年之后又回到WIllamette并将深入这块恐怖之地。延续前作的特色,在游戏中收集到的物品可以组成各种强力的武器,帮助玩家对抗潮水般的丧尸大军。同时,在本作中Capcom也加入了四人合作模式。

  《丧尸围城 4》是史上最热门的丧尸游戏系列中的全新章节,不但摄影记者弗兰克·韦斯特将再度登场,这款开创性游戏系列中的所有经典要素也将一一重现,从实际到异想天开,包罗万象的武器与车辆供玩家组合并用以对抗丧尸群。不仅如此,玩家还能享受到大胆推出的新功能,包括新类型的丧尸、动力装甲服,以及 4 人连线合作的多人游戏模式。

  《丧尸围城 4》充满刺激的动作要素以及前所未有的武器与角色自定义功能,能让玩家在壮阔的开放世界沙盒中为求生而探索、搜刮与战斗的同时,享受惊心动魄的快感。

游民星空

键位操作

按键 说明
WASD键 移动
Ctrl键 翻滚闪避
shift键 冲刺
C键 切换潜行模式/蹲下
空格键 跳跃/跨越/攀爬
F键 吃下食物(治疗)
E键 互动
backspace键 丢下武器
B键 强制步行
ESC键 暂停菜单

游民星空

剧情-序幕:挥不去的梦魇

  step1.弗兰克醒来,发现自己在威拉姆特帕克维尤购物中心里,而且周围的人都不怀好意。

  一把奇怪的声音正在召唤着弗兰克,他需要摆脱周围的丧尸并靠近这个幽魂,每当一次靠近,弗兰克手中的武器就会变更。

  最终去到二楼逮到了这个幽魂,一路上幽魂表示自己是“弗兰克·韦斯特”,他要抢到独家新闻并且闻名全世界。可是最终弗兰克被自己的幽魂给咬死了。

游民星空

  剧情:原来那幽魂就是年轻的弗兰克,只有当他追逐自己年轻时的幻影(名利),才能够逃离这场噩梦。

  弗兰克梦醒后,他的学生维克发来短信要求他一同前去采访。

游民星空

剧情-案件00:迷你高尔夫之夜

  剧情:(2021年9月4日晚上8:32)弗兰克与学生维克驱车前往采访地点,在路上弗兰克谈起自己领取奖章时“借机”揍了总统一事,如今的弗兰克因为揭发威拉姆特事件早已成为全美家传户晓的英雄。

  当弗兰克发现维克驶入到威拉姆特范围时,他变得非常抗拒,维克表示在威拉姆特内现在多了一座秘密军事基地,而且维克经过往上的调查,发现里面进行非法的人体研究,她以“大好机会”怂恿老师陪同她一起采访。后来弗兰克同意了。

  在潜入军事基地前,弗兰克表示这篇报道要归于他,维克只是作为实习生。另外这里可能会出现很多“鬼东西”,弗兰克希望维克不要害怕做好自己的本份,其实维克早已做好准备,她甚至还带上一把枪。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基地入口右侧的岗哨内,在桌子的抽屉内拿到“飞弹发射并磁卡”。

  接着按C键以蹲伏的姿势前往入口,期间被一名士兵发现也不怕,直接用拳头将他揍倒。

  维克注意到这些“士兵”都穿着作战用的战斗服,而且还带上面具,弗兰克觉得这次的调查“绝对不会空手而归”。

游民星空

  step2.沿着楼梯落到下层,在铁丝网处往下方给囚犯和士兵拍照。

  接着弗兰克穿过走廊时不慎坠落到关押室当中,维克会负责打开三道门,每道门开启后都会涌出大批丧尸,弗兰克需要捡起地上的武器予以还击。

  最后一道门打开前,硬性规定要捡取一把电击棒作战。

  战斗过程中,维克发现弗兰克对丧尸非常冷血。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进入到一个检查室内。

  对房间中央的照射灯(不是Disco球灯)、手术椅(最烂的牙医)、维克在观望的盒子(神秘装置)进行拍照。

  弗兰克没打算从这些证据中查出所有答案,他只打算将这些资料(报道)卖出去而已。

游民星空

  step4.两人来到一个黑暗的房间,使用照相机后按3键开启夜视模式。

  然后调查监控的键盘。

  监控视频内看见了布兰科波恩博士为暗卫军芳塔娜进行丧尸实验,而且芳塔娜强求布兰科波恩博士要尽快完成研究,此外芳塔娜还命令将一个“特殊”的实验体与其他普通实验体放在一起。

游民星空

  step5.离开了监控室,弗兰克依然坚持拿到多一点的资料然后就立马离开这里,这是他的工作,也是唯一的工作。可是维克报以冷冷的哼声。

  前方的扇门需要密码才能开启,对着密码键盘使用相机的频谱分析仪模式就可以获取到密码。

游民星空

  step6.内进到焚毁实验体的房间,一个名为“324B21”的实验体出现,实验体还在焚化房间内,弗兰克和维克无法通过。

  因此操作玻璃前的控制台,先使用“LURE”、然后使用“PURGE”的控制台,就可以将实验体焚烧。

游民星空

  step7.穿过焚化房之后就要进入一个太平间来调查。

  对手术台上的三具尸体(或许它们只是在睡觉)、墙角的显示屏(这是摩斯密码吗?)、用照相机频谱分析仪对墙角的容器(阴森森的瓶子)进行拍照。

游民星空

  剧情:维克推敲这里的人在复制人类,制造丧尸研究用的饲料,弗兰克认为这篇报道肯定能让他们拿下全世界所有的新闻大奖。可是维克不打算就这样离开,她要彻底毁了这个地方。

  当维克发现一个实验体时,她为复制人摆脱痛楚,一枪就把复制人杀死了,这番骚动招致布兰科波恩博士和其他士兵的注意,维克和弗兰克不得不分头逃跑。

游民星空

  step8.接下来弗兰克要单独离开。

  来到一个关押室前,可以拿到剧情中必定获取的“爆裂巨锤”蓝图,在周围捡取锤子和手榴弹,然后按2键选择“爆裂巨锤”就可以进行组合。

  接着打开玻璃闸门消灭里面的所有丧尸。

游民星空

  step9.逃离玻璃关押室,在闸门的控制装置前使用相机的频谱分析仪,发现上面指纹,就可以将闸门打开。

游民星空

  剧情:当弗兰克逃到户外后,他发现维克已经将车子开走了。

  (四个月后,美国中西部某处)警长布拉德来拜访弗兰克·韦斯特,如今的弗兰克因为之前与维克的调查行为遭到五角大楼和美国政府的针对,他已经不敢再去调查威拉姆特的相关事情。

  布拉德表示他这次会与弗兰克联手,威拉姆特如今不只是一座空城,里面还有很多黑幕,只要弗兰克肯参与这次的调查,布拉德相信弗兰克绝对能名利双收,或许还能重回当年的风光。而且布拉德还了解到弗兰克的前学生维克,也是因此如此,弗兰克决定参与布拉德的行动。

  在布拉德和弗兰克搭乘直升机前往威拉姆特时,遭到暗卫军芳塔娜下令将直升机击落,布拉德和弗兰克两人跌落到商场内。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