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含DLC)

2017-06-20 19:27: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案件02-大街上的侵略

展开

剧情-案件02:大街上的侵略

  剧情:达西的编辑宝拉正独自跟踪一名军官,她可能知道更多关于疫情的消息。为了跟她碰头,弗兰克往旧城前进。

  宝拉需要弗兰克前往市政厅的档案部门找她,而且要求弗兰克一个人前往(弗兰克觉得自己的粉丝都怪怪的)。

游民星空

  step1.在停车场内见到杰莎,在她旁边拿到“战争贩子”蓝图,然后去到两辆载具旁边组合出战争贩子。

  它是一台带机枪的沙滩车,这个案件一半路程都要靠它了。

游民星空

支线:摧毁暗卫军设备

  step2.距离宝拉所在的市政厅190米的位置会遇到暗卫军的设备,先击败周围的暗卫兵,然后在集装箱内取得火箭筒,然后摧毁设备。

  接着就可以获得3000PP。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威拉姆特市政厅的档案馆见到宝拉。她声称自己其实只是达西的编辑,而非女友。而且真实的宝拉是很温柔,与她在广播中那粗狂的音调不同。

  宝拉让弗兰克到档案馆四处瞧瞧看看暗卫军在这里做了什么。

  调查地图(野外定向)、中间桌子上的资料(办公室无纸化)、墙边储物柜抽屉内(1985年的水平)。

游民星空

支线:清空避难所

  step4.弗兰克发现下水道的资料被暗卫军取走了,弗兰克表示暗卫军在寻找某个相当危险的东西,名为“多德制药”,宝拉据闻有狙击手在药局附近,所以弗兰克要前去调查。

  在药局附近有一个避难所,从正门推开大网门进入,清空避难所一层和负层的丧尸即可。

游民星空

支线:发现避难所

  step5.在药局附近有个狙击点(公寓),从旁侧的垃圾桶爬到走火通道进入到公寓内。

  在洗碗盆附近可以拿到一份“冰剑”蓝图。

  接着调查墙上的挂画(很爱拍的家伙)、厨房倒吊的尸体(某种杀人仪式吗?)。

  然后在挂画前的桌上拿到公寓的“丧尸清”钥匙,调查房间尽头的柜,用相机频谱分析仪调查指纹,然后将木柜推开,再用钥匙打开秘密房间,调查里面的货物(麻醉剂)。

游民星空

  step6.回到公寓客厅收听广播,弗兰克得知暗卫军似乎要追踪“某种东西”,而且他们被那“东西”逼迫到退守消防局。弗兰克就打算去消防局看一看。

游民星空

支线:解救生还者

  step7.去消防局的路上,宝拉希望弗兰克去调查一宗谣言。

  在高速公路桥头可以解救出克里西。完成此解救生还者的任务可以获得1500PP。

游民星空

支线:调查谣言

  step8.去到圣诞树商店进行谣言调查,宝拉表示这个商店有怪事发生,据说有人在尸体里塞了礼物,搞得像礼物袋一样。

  首先要面对三批从礼物包内冲出来的小孩,最后就要面对残酷圣诞老人,他手里拿着的是雷斧,其重击攻击范围非常大,所以最好用枪械远距离对付他。

  击杀残酷圣诞老人后,在其圣诞王座上可以拿到一份蓝图——“圣诞垃圾”。

游民星空

支线:摧毁暗卫军设备

  step9.在消防局门口正对的巷子内可以发现一处暗卫军的设备。

  先击败周围的暗卫兵,然后在集装箱内取得火箭筒,然后摧毁设备。

  接着就可以获得3000PP。

游民星空

  step10.进入到消防局内,发现需要调查的区域铁门上锁了。

  因此转而走上二层,期间可以拿到一套动力装甲服,而在二层茶水间中可以拿到一份“恐怖钻孔抢”蓝图。

  然后从钢管落到调查区域内。

游民星空

  step11.首先要击杀消防局内所有丧尸。另外动力装甲服在一段时间过后就会自毁(可惜不能留到BOSS战使用)。

  在消防局内需要调查墙上的地图(有点兴趣)、钢管旁边倒吊的尸体(被蜘蛛网缠住的苍蝇)、货架旁边的金属箱(暗卫军老是到处丢东西)。

  根据线索,弗兰克决定去废物处理场一趟。

游民星空

  step12.去到废物处理场与宝拉对话,她居然比弗兰克更快闻风而动。

  弗兰克需要她帮忙掩护,而弗兰克就进去调查。

  在处理场内借助杂物作为掩体,然后用刚才获取的雷斧一击可以秒杀敌人。

  在处理场入口左侧的柜上可以找到一把储物柜钥匙。

游民星空

  剧情:弗兰克发现维克如今竟然与暗卫军的芳塔娜狼狈为奸,她以出卖反抗者的部署换取跟芳塔娜的独家采访。

  另外暗卫军抓到在旁边暗中调查的达西,而且芳塔娜还察觉到弗兰克在一旁偷看,她便命火焰装甲兵杀死弗兰克。

游民星空

  step13.火焰装甲兵不外乎两招,就是前向和原地围绕自身喷火。

  趁其原地喷火的时候,用枪械瞄准火焰兵后方两个罐进行射击,一定要两个罐都漏气,那么火焰兵才会自爆。

  然后与一旁的宝拉对话,她知道芳塔娜、维克前往“西脊”。

游民星空

支线:摧毁暗卫军设备

  step14.驱车前往西脊,在大桥前可以看见一处暗卫军的设备。

  先击败周围的暗卫兵,然后在集装箱内取得火箭筒,然后摧毁设备。

  接着就可以获得2500PP。

游民星空

  剧情:在通往西脊大桥上,弗兰克被一群人迷晕,他被带到反抗者的领地内。

  反抗者的话事人汤姆知道弗兰克与维克的关系,基于维克先前出卖反抗者,所以汤姆威逼弗兰克一定要协助反抗者,另外弗兰克也需要前往水坝调查真相,所以迫于无奈也得暂时与反抗者合作。

游民星空

支线:清空避难所

  step15.艾萨克要求弗兰克要赶紧去帮助他们的人。哈蒙德带了几个瘦下去威拉姆特初中,结果被暗卫军围困。

  在反抗者营地门口就找到一个避难所,只需要清理一层的敌人就可以获得5000PP。

游民星空

  step16.然后驱车前往威拉姆特初中,在停车场内可以用潜行击退这里的五名暗卫兵。

  接着与哈蒙德汇合。

游民星空

  step17.跟随着哈蒙德找到其余受伤的同伴,哈蒙德负责给他们疗伤,而弗兰克需要抵挡三波敌人。

  最后会出现一名动力装甲兵,使用电系武器可以暂时令到装甲兵麻痹,然后就可以上前攻击他。

游民星空

  剧情:多亏于弗兰克经历过几次险境,他才拥有让哈蒙德佩服的身手。

  之前汤姆说过哈蒙德可以带弗兰克去水坝,原来哈蒙德是这个城市的总工程师,她拥有这座城市的钥匙,她表示可以从水坝旁边的员工专用门进入到水坝。

  哈蒙德如此放心将钥匙交给弗兰克,是因为从前她跟维克交谈时得知弗兰克在第一次疫情爆发的时候就在现场,也许是处于敬意。

  此外哈蒙德要求弗兰克帮忙将伤员送回营地,“贱贱的”弗兰克当然拒绝。

游民星空

  step18.继续驱车找到由暗卫兵把守的入口。

  击退三人之后就可以去到前门,记得在储物柜旁边的长椅上可以找到威拉姆特水力发电厂储物柜钥匙。

  进去以后发现乌灯黑火,只见达西被囚禁在这里,先用相机夜视模式找出柱子上的电灯开关。

  接着在附近调查桌上的资料(旁边有把突击步枪)、黑板、投影仪(达西面前)。

  达西要求弗兰克帮忙解开他的绳索,弗兰克当然也是拒绝喇。

游民星空

  step19.进入到发电厂,沿左侧户外的道路前进,期间可以用潜行暗杀这里的士兵。

  去到尽头以后要利用右侧的通道往下层走去,在室内同样需要暗杀掉这里的守卫,然后就可以走到房顶。

游民星空

  剧情:弗兰克发现暗卫军用一辆货车将一样物件运走,可是他却被暗卫军的少校给发现了,幸好在弗兰克旁边有一套动力装甲。

游民星空

  step20.这套动力装甲是配备的格林机枪在远程战斗也占有明显优势。

  对付少校期间他会逃跑三次,当他躲避期间,弗兰克需要击退周边刷新的暗卫军。

  对付少校就跟面对普通火焰兵一样,攻击其背部两个燃料罐即可。

  记得在少校燃料罐泄露、爆炸腾飞期间对其拍照可以获得大量PP。

游民星空

  本日采访报告:我在旧城里,发现暗卫军在追捕某个东西,而且不管它是什么,它同时也反过来追捕他们。

  说到疯子,维克一直在做些不大光彩的事。我抓到她出卖生还者,就为了跟暗卫军的指挥官交换独家情报。她比我想象的还要疯狂啊。

  可是维克的疯狂程度还比不上汤姆·皮克顿这个疯子。他原本是出色的奶农,后来成为法西斯。不过…位面现在是好朋友喔。他的工程师哈蒙德给了我水坝的钥匙,暗卫军就是把那家伙引诱到那里。她很酷,我们现在也是好朋友。

  我几时赶上,看到暗卫军把这个叫“考尔德”的家伙运走。所以我要追踪他们,找出考尔德到底是谁,或是什么东西,还有为什么暗卫军不顾一切都要抓到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