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含DLC)

2017-06-20 19:27: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案件01-破门大抢购

展开

剧情-案件01:破门大抢购

  step1.处于坠机地点,弗兰克要捡取附近的杂物作为防护手段击退靠近的丧尸。

  等待布拉德将“ZDC”武器箱打开后,弗兰克就可以到那儿取得枪械。

  击退餐厅附近的桑时候,布拉德认为远处的旅馆可以作为暂时的躲避地点,他要求弗兰克在旅馆跟他碰面。

游民星空

支线:附近有遭遇战

  step2.前往旅馆的期间在低洼处遇到德尔姆,击退包围他的丧尸后可以获得2000PP以及剑鱼发射器(单体伤害的远程武器,不可作为十字弓进行组合)。

游民星空

  step3.抵达旅馆后,弗兰克与布拉德汇合以及见到一名叫作康纳的人,康纳表示这里的丧尸爆发是从黑色星期五商场大甩卖隔天开始的,换言之这家购物中心开幕都没到一天就被丧尸毁了。

  康纳是这里的员工,他的经理被丧尸咬了之后就将自己反锁在办公室内。

  在康纳诉说他的境况时,弗兰克可以在柜台后面拿到流程必定能够拾获的“兰博弓”蓝图,它是要用火箭及十字弓组合,是杀伤范围非常大的武器。

  之后会有暗卫军的人以及丧尸杀到,可以用兰博弓对着门口轰射,那么根本没有一个敌人能够闯入。

游民星空

  step4.跟随康纳去到监控室,可以在地上捡到“新潮流设计储物柜钥匙”,这是可以打开后门的储物柜获取一份蓝图。

  在从后门离开时,弗兰克认定这次疫情与那些佣兵(暗卫军)进行人体试验有关,而弗兰克希望独自调查(不要有警察在旁),而布拉德只好进城去安排救援行动。

游民星空

支线:在时间内跑完两圈

  step5.从旅馆后门外出有一条卡丁车赛道。

  在45秒内跑完两圈(卡丁车操控非常简单),完成两圈后可以驾驶购物车和卡丁车离开,以及获得5000PP。

游民星空

  step6.驾驶卡丁车前往地下车库,期间会遇到一些暴徒,他们会使用枪械袭击幸存者和丧尸,与他们战斗最好也是使用远程武器。

游民星空

支线:购物中心紧急避难

  step7.进入地下车库时会遭遇新鲜的丧尸,它们的行动和攻击力都有所加强,而且它们的病毒感染非常快,通常丧尸化需要好几天的时间,显然暗卫军的实验令到丧尸化时间缩短了。

  落到底层为幸存者击杀新鲜丧尸。

  完成这个支线可以获得5000PP。

游民星空

  step8.然后与地点摊贩对话,了解到维克之前在地下车库的这个房间内躲过一阵子。

  弗兰克需要用相机调查军用手提电脑(未解锁的计算机)、被飞镖扎的弗兰克照片(人人都是评论家)、门口右侧柜子上的资料(需要密码)、用频谱分析仪观察版本(有模有样的密码)、日历,然后再次调查军用手提电脑。

  得知维克已经有好几个星期没有出现在这里了,而根据疫情爆发的源头是从购物中心的正门开始,之前旅馆的康纳表示有个私人佣兵部队看守正门,所以弗兰克打算去瞧瞧。

游民星空

  step9.再去找地点摊贩,他表示从车库前往“中世纪小镇”,再绕道正门会比较安全。

  另外在地点摊贩那里要花费$1购买“影院地图”。

游民星空

支线:附近有遭遇战

  step10.穿过地下车库的时候会遇到大批丧尸和新鲜丧尸。

  期间还要解救出本杰明。

  完成任务后获得2000PP以及玻璃手指虎(攻速极快的近战武器,适合用在解救生还者的支线任务当中)。

  接下来去到楼梯间会被大批丧尸包围,这个手指虎就能派上用场。离开楼梯间可以捡到维克的第一份录音(总共67份,集齐维克的录音可以解锁威拉姆特的疑案)。

游民星空

支线:附近有遭遇战

  step11.穿过大堂去到扶手电梯附近会遇到约西亚,为他清除包围他的丧尸就可以获得2000PP以及圣诞布置(这武器用来对付接下来的BOSS)。

  约西亚是少有的幸存者,被围困的同时,他会从商品台上跳下来帮助战斗。

游民星空

支线:击败狂徒

  step12.来到中世纪小镇门前,这里的狂徒居然画地为王,弗兰克连续靠近卷闸门三次对答话的小兵进行讽刺。

  之后小兵忍无可忍开门打算揍弗兰克,这些狂徒多数穿着盔甲的士兵,而刚才获得的圣诞布置是带电属性的拳套,一拳能够将敌人击飞而且令到他们瘫痪在地上,第二拳就可以杀死他们。

游民星空

  step13.去到中世纪小镇的另一侧出口就会看见之前小兵提到的他们的“王”——桑德拉,她手持一把火焰剑,看准她收刀的时机再上前用圣诞布置将其击晕,当其躺在地上时,就对其进行猛揍。

  记得击退桑德拉之后拿取她的火焰剑,随后操控卷闸门控制器离开中世纪小镇。

游民星空

  step14.弗兰克终于来到了前门,首先要击退四名暗卫军士兵,接着直升机会将一名持旋转机枪的敌人送到大卡车附近,弗兰克预先埋伏于此,当机枪兵出现后,就猛攻他背后的罐子,当罐子泄露气体,之后就会爆炸秒杀机枪兵。

  要注意,旋转机枪必须要弗兰克穿着动力装甲服才能够捡起。

游民星空

  step15.使用相机频谱分析仪打开暗卫军营地的门。

  弗兰克需要对此处隔离区进行调查,先对扎满尸体的雕像(好恶心的串烧)、(左帐篷)尸体、(右帐篷)资料进行拍照。

游民星空

  剧情:与此同时一名叫作达西的菜鸟记者也来到这个隔离区,当他看见弗兰克时,达西便兴奋雀跃,因为他跟他的女友宝拉都是弗兰克的粉丝。达西提议弗兰克一同对这些暗卫军进行调查。

  基于达西的女友宝拉非常了解暗卫军,因此弗兰克决定岁达西前往旧城的市政厅去找宝拉。

游民星空

  本日采访报告:威拉姆特啊,你还是一样充满惊奇呢。

  我很快发觉两件事。第一,维克已经在这里还几个星期了。而她在调查一个准军事团体,还有购物中心正门发生的事。对了这就是我发觉的第二件事。我发现这里发生的事是我见过最血腥、最丑陋、最诡异的事情。对某些刊物来说,这绝对是不能放上头版的题材。

  看来暗卫军不是这里唯一会采取行动的阻止,但他们显然也不是在救助市民。所以我要去威拉姆特看看。或许我能查出他们的目的,还有背后的主使者。祝我好运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